写成长的故事 拿云台手机大奖

写成长的故事 拿云台手机大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8/110078.shtml report 2810 云台智能手机“喂!成长”微电影系列活动正在进行,目前正处于故事征集阶段。

云台智能手机“喂!成长”微电影系列活动正在进行,目前正处于故事征集阶段。

讲述发生在你成长过程中的真实故事,不管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只要与成长相关,曾经或正在撼动你的心灵、能为你提供正能量的故事,就可以和大家一起分享。故事要求真实可信、健康向上,500字以上,篇幅不设上限。

每个人在成长中的过程中都经历了很多挫折和坎坷,这些东西带给你的不一定是成功,但一定是成长。云台(YUNTAB)智能手机微电影系列活动,以成长为主题,就是要通过影片,给予成长中的年轻人鼓励和指引。同时也传达出自己的企业文化,云台(YUNTAB)智能手机是新入市场的手机品牌,在强大的资金和技术支持下慢慢成长,今年推出云台P500这一超高性价比的机型,就是期待与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年轻人共同成长。

云台手机的这一活动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共鸣,活动平台也收到了很多优秀的故事稿件。有短小精炼也有洋洋洒洒,有真挚的友情也有感人的爱情,字里行间都流露出他们对成长的认知和感悟。网友“蓝颜zn”上传的是他假期兼职的一些经历,在社会实践中对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苏佳艺800”讲述了他所见证的一段爱情故事,那种年少时代的爱情,青涩叛逆却又不甘堕落。查看更多精彩故事或者发布自己的成长故事,请登录云台(YUNTAB)智能手机官方网站(www.yuntab.com)的专题页面或云台(YUNTAB)智能手机新浪微博。

主办方为此次成长的故事征集设置了丰厚的奖品:云台金像奖一名,奖金10000元、云台手机一部;云端奖两名,奖金6000元、云台手机一部;云朵奖10名,奖品是云台手机一部。另外,凡是参与评选的网友都有机会抽取幸运大奖。

云台手机微电影活动于9月1号启动,活动持续至9月底。

云台(YUNTAB)智能手机于今年5月21日上市,以云技术、智能手机、移动互联网三者融合为契机,以提供优质的产品性能和良好的用户体验为准则,打造“基于云技术的移动互联平台”的品牌内涵。作为一家专业的手机生产厂商,除了技术和资金的支持,还拥有完善的销售渠道和售后服务,再加上差异化的定位和脚踏实地的努力,云台(YUNTAB)智能手机必将在成长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