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王勇:上半年TD手机出货600万台

中兴王勇:上半年TD手机出货600万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8/110095.shtml report 143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8日,2012中国国际通信展特别报道,上午,中兴通讯副总裁王勇接受了手机之家的专访,王勇在中兴主要负责TD产品线规划,王勇表示,上半年中兴TD市场出货量为600万台,下半年将会有一款大屏幕旗舰推出。
DSC_0073

中兴王勇:上半年TD手机出货600万台(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18日,2012中国国际通信展特别报道,上午,中兴通讯副总裁王勇接受了手机之家的专访,王勇在中兴主要负责TD产品线规划,王勇表示,上半年中兴TD市场出货量为600万台,下半年将会有一款大屏幕旗舰推出。

目前,中兴的TD主打U930和Era四核,其中Era四核采用了Tegra 3处理器,HD屏幕,是中兴今年主推的手机,该机首推TD版本,成为首款TD四核智能手机,而电子渠道售价仅为1999元。王勇表示,它的目标是直指小米手机,据悉,小米手机二代也是四核处理器,价格同样是1999元,两者配置十分相当,中兴似乎在对小米宣战,开始加入高配低价的竞争中。

另外,王勇还表达了对Windows Phone 8的兴趣,他认为,该系统真正爆发的时刻是桌面系统的人群迁移过来,而且是主打办公功能,也就是说,中兴依旧对Windows Phone 8持布局态度,虽然已经在规划相关机型,但不是重点。

更详细的专访稿件,我们会晚些时候更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