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通战略合作中网渠道实力彰显

迪信通战略合作中网渠道实力彰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8/110097.shtml report 3327

迪信通战略合作中网渠道实力彰显

9月23日至10月7日,一年一度的超级赛事中国网球公开赛,将在金秋北京绽放,全国最大、最专业的手机零售连锁迪信通连续4年与中网战略合作,支持中网在全国的推广,为中国成功打造的国际网坛盛事加油喝彩,为中网实现国际第五大满贯的目标添砖加瓦,让更多人了解中网、关注中网、热爱网球运动、参与网球运动。

在与中网连续4年的战略合作中,迪信通展现了超凡的渠道影响力和品牌效应。作为专业手机零售连锁的领先品牌,迪信通拥有覆盖全国25个省市1000多家门店的渠道资源,每天超过10万人次的进店客流,每年销售手机达100亿元。历经19年精耕细作铸成今日规模,使迪信通不仅在渠道建设上出类拔萃,更在客群之中形成了强烈的品牌效应。这样的影响力不仅被各大运营商及众多手机厂家看好,也为中网在全国的推广,开辟出一条重要的通道,是双方连续4年达成推广互动战略合作的缘由所在。

本届中网不仅参赛阵容堪称豪华,囊括WTA世界排名前47的全部选手,以及ATP世界排名前10中的5位,更以“无处不网球in北京”的主题,让网球运动和城市文化紧密结合,让体育融入生活,这也与迪信通提升人们生活品质的品牌宗旨不谋而合。针对与中网目标受众相契合的消费群体,迪信通将“通信生活”与“网坛盛事”相融合,推出中网主题季系列活动,掀起各地关注中网的热潮。

  在北京,迪信通推出“到迪信通购机 看激情中网”、“到迪信通购机 赠中网门票”活动。2012年9月10日至9月22日,凭迪信通会员卡在国家网球中心西门售票厅购中网票享9折专属优惠(套票及外场票除外)。2012年9月22日至10月1日,每天前500名在指定门店购单台1000元以上手机顾客,凭发票及赠票专用章可在国家网球中心西门组委会贵宾接待室,免费领取外围球场票2张,共一万张票大派送!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同时,迪信通还将中网的风潮席卷全国,2012年9月1日至12月31日,“中网门票抵现金”活动,继续为中网粉丝送来现金红包!凭中网票到迪信通买手机,享受现金立减待遇,购买单台600元到1000元手机立减50元,购买单台千元以上手机立减100元,更多专属优惠可抵达各地门店咨询。2012年9月15日至10月5日,迪信通推出价值4999元“游北京看中网”大奖,含中网贵宾票两张、交通补贴1000元、住宿补贴1000元,详见店内海报。

更为便捷的是,迪信通官方微博粉丝均可通过转发参加抽奖,有机会获得中网莲花球场和外围球场票。尤其亮点的是,外围球场票即可实现与球星近距离接触,堪比赛场前排席位观赛效果,更是追星族的最佳阵地,索要签名、合影更方便!美轮美奂的中央球场、精彩极致的巅峰对决、群星璀璨的梦幻赛场,近在咫尺、触手可及!观看比赛同时,尽享中网欢乐嘉年华,来迪信通抢票吧,国庆长假逛中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