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朋浏览器亮相通信展 敢于扬言拼速度

欧朋浏览器亮相通信展 敢于扬言拼速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8/110106.shtml report 1664 本次通信展上汇聚移动通信发展趋势的手机产品、网络技术、操作系统和软件应用。手机浏览器厂商Opera在本次大会上,Opera在展区设立欧朋展示专区,主打的就是速度。

本次通信展上汇聚移动通信发展趋势的手机产品、网络技术、操作系统和软件应用。手机浏览器厂商Opera在本次大会上,Opera在展区设立欧朋展示专区,主打的就是速度。

IMG_5415

欧朋工作人员表示,Opera在中国不怕和竞争对手比,在国际上也信心十足,毫不逊色。所以在站台打出了比速度送可乐的口号。

IMG_5420

为了更好地适应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欧朋在Opera的技术基础上加入了更多的中国本土化功能,比如丰富的网址导航和本地服务、深度定制的内置微博应用、智能推送的资讯频道,以及全球首创的内置消息提醒功能。相信Opera将在新的一年继续加深对欧朋的支持,让中国用户享受到世界最前沿的移动互联网技术带来的产品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