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WPS发布华硕PadFone变形手机特别版APP

金山WPS发布华硕PadFone变形手机特别版APP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8/110133.shtml report 11277 金山WPS发布华硕PadFone变形手机特别版APP

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智能手机不仅是上网冲浪和影音娱乐的好工具,同时也是处理移动办公的最佳工具。但是纵观当前的智能手机市场,拥有出色移动办公能力的移动终端却寥寥无几。而前不久刚刚上市的华硕PadFone变形手机的,一经推出便立刻凭借着其独特的手机+平板+上网本3合1设计以及突出的性能体验而深受商务用户的喜爱。而本周,随着最新支持其DDS动态显示切换技术的WPS Office移动版5.0 APP的发布,PadFone的移动办公能力也再一次得到提升,能够带给用户更加完美的移动办公体验。而此举也是首个百万级下载量热门APP对于华硕PadFone变形手机的大力支持,加入华硕DDS开发计划之后,WPS将完美支持华硕PadFone的瞬间切换,让用户真正体验到变形魅力。

华硕PadFone变形手机+手机界面

众所周知,WPS Office移动办公软件是国内最知名的一款移动办公软件,自推出以来,该软件就凭借着能够运行于所有Android平台,且同时支持查看、创新和编辑各种常用Office文档,方便用户在手机和平板上使用等特点而深受广大用户的喜爱,因此该软件也是广大用户最为常用一款办公软件。而华硕PadFone变形手机则是一款兼具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及上网本等三重角色的全新跨界产品,该手机不仅汇集了4.3寸Super AMOLED (960 x 540)qHD高分辨率防刮划康宁®Gorilla®玻璃屏幕、高通骁龙 S4 1.5G双核处理器、8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等强悍软硬件,拥有着十分突出的性能表现,同时其还独具神奇的“变形”魅力,能够为用户带来三种不同的设备使用体验和出色的移动办公体验。

华硕PadFone变形手机上的WPS Office移动版5.0操作界面

在移动办公的过程中,很多人都会觉得手机屏幕太小,不好进行操作,而使用华硕PadFone变形手机的用户,则不需担心这个问题。只要用户认为屏幕有局限,不好进行操作,即可立即将手机置入平板基座,使其瞬间变身为10.1英寸大屏的平板电脑,从而进行更为便捷的触控操控。特别是当用户需要进行大量文字输入的时候,只要将平板电脑连接至键盘基座,用户就可以像使用上网本或是笔记本电脑时一样,轻松高效的输入文字。更特别的是,华硕PadFone变形手机还配备了一支兼具手写笔与蓝牙耳机功能的蓝牙电话笔,通过它用户不仅可以轻松的在平板电脑上进行触控操作和手写输入,同时还可以在接听电话的过程中在平板电脑中继续操作,享受到与众不同的电话接听体验。

华硕PadFone平板上的WPS Office 移动版操作界面

现在,随着WPS Office移动版5.0加入对华硕PadFone变形手机动态显示切换技术的支持,不仅是PadFone移动办公能力也再一次得到了加强这对于商务活动频繁、经常在外办公的商务人士来说,无疑是个令人惊喜的消息。拥有出色移动办公性能的华硕PadFone变形手机,配以能够轻松处理Word文档、Excel报表、PPT演示文稿以及PDF白皮书的移动办公软件,也无疑是一个最佳的移动办公组合。你还在为在外出过程不能及时处理各种办公文档而发愁吗?赶快去看看吧,早日拥有华硕PadFone变形手机,即刻获得完美的移动办公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