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乐Pad A2109四核平板售价1999元

联想乐Pad A2109四核平板售价19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19/110135.shtml report 2383 联想凭借A2109平板已经成为了初步步入四核阵营的一线商家,联想凭借这Tegra 3四核芯片和1999元的售价这两点,联想A2109就足以震撼了四核市场,联想A2109全面升级的娱乐功能给这款平板添加上了又一道光环,该机目前官方售价1999元,喜欢的朋友赶快来关注一下吧。
机之家行情中心9月19日消息——联想凭借A2109平板已经成为了初步步入四核阵营的一线商家,联想凭借这Tegra 3四核芯片和1999元的售价这两点,联想A2109就足以震撼了四核市场,联想A2109全面升级的娱乐功能给这款平板添加上了又一道光环,该机目前官方售价1999元,喜欢的朋友赶快来关注一下吧。
IMG_4545

图为:联想乐Pad A2109

联想乐Pad A2105外观机身前置130万像素HD摄像头,机身背部上方拥有一块长条区域,双SRS外置扬声器和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被包含其中。SRS音效是一种3D立体声技术,通过SRS处理后的每个音元都是立体的,使用户仅仅通过两个扬声器就能营造出身临其境的三维音场。

IMG_4554

图为:联想乐Pad A2109

配置方面:当然说道这里就不得不说一下联想乐Pad A2109平板电脑配备的NVIDIA Tegra3急速四核心处理器,它在保证稳定性的同时提供了强大的处理能力,知道这枚处理器拥有12个执行单元的GeForce GPU图形核心,支持3D立体, CPU处理能力比上代Tegra 2提升了两倍以上,而GPU图形性能比上代提升了三倍,不过最重要的是,这枚四核处理器还非常的稳定。通过这颗强劲的芯,联想乐Pad A2109可以在最快的时间里完成各种运算和提供解决各种问题的方法。

IMG_4552

图为:联想乐Pad A2109

编辑点评:联想乐Pad A2再次成为大众关注的对象,以较高的性价比活跃在入门价位平板市场。那么在四核处理器看似即将成为主流之际,并且还有谷歌的Nexus 7挡在前进的路上,联想就必须拿出一些让人惊喜的产品。而令我们没有想到的是这台A2109平板电脑来的如此突然,大有再次掀起全民四核平板普及风暴的势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