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版三星Note II或有锁Bootloader

Verizon版三星Note II或有锁Bootloader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0/110187.shtml report 114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0日消息,自从Verizon版本三星GALAXY Note II的真机图泄露后,Android插件社区的同胞们便预料到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即这款产品将是有锁的bootloader。就在今日,Brief Mobile网站的编辑得到线人情报,线人肯定了上述推测。
2

Verizon版三星Note II或有锁(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0日消息,自从Verizon版本三星GALAXY Note II的真机图泄露后,Android插件社区的同胞们便预料到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即这款产品将是有锁的bootloader。就在今日,Brief Mobile网站的编辑得到线人情报,线人肯定了上述推测。  

因此,这对于目前的Android用户意味着什么呢?也许他们会很喜欢。但是,对于那些喜欢摆弄设备与软件的用户,将不得不做疯狂的事情,比如安装定制的软件。所以,后者不得不玩猫捉老鼠的游戏,在解锁之前找到root权限。

总之,用户不用过多担心,因为已经有类似的情况发生在Verizon版本的三星GALAXY S III身上,各位也知道这个故事是如何得横空出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