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Pen玩出花 三星Galaxy Note II人性化体验

S Pen玩出花 三星Galaxy Note II人性化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0/110203.shtml report 4536 智能手机诞生至今,虽然各大厂商在创新方面都下了苦功,但真正称得上里程碑式突破的跨越却寥寥无几,大部分所创造的“功能”一直叫好不叫座,很少搏得普通用户的青睐,不过这一切随着三星2012年新一代旗舰产品的问世得到了终结。三星近来连续发力推出的新机掀起了智能手机领域的人性化创新,尤其以Note II更甚,不仅搭载了最高端的配置,同时人性化功能也是其他手机所无法比拟的,我们今天就来带大家盘点下出现在Note II中那些围绕S Pen的人性化功能。
     智能手机诞生至今,虽然各大厂商在创新方面都下了苦功,但真正称得上里程碑式突破的跨越却寥寥无几,大部分所创造的“功能”一直叫好不叫座,很少搏得普通用户的青睐,不过这一切随着三星2012年新一代旗舰产品的问世得到了终结。三星近来连续发力推出的新机掀起了智能手机领域的人性化创新,尤其以Note II更甚,不仅搭载了最高端的配置,同时人性化功能也是其他手机所无法比拟的,我们今天就来带大家盘点下出现在Note II中那些围绕S Pen的人性化功能。

image001

三星Galaxy Note II

全新S Pen外型升级更真实

全新S Pen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笔外形升级为加长的圆柱形,从而增大了握面,使笔在手中持握更稳健,1024级的压感分级让识别更精准。同时笔尖有塑料和橡胶两种材质互相替换,塑料笔尖使用时更滑爽,橡胶笔尖更真实,这是之前所有设计带手写笔手机产品的厂商都没有注意到的工业设计细节。

image002

全新S Pen

image003

全新S Pen

当然,更好的硬件设计是为了得到更好的软件体验,在系统层面三星为全新S Pen适配了更多的创新功能。你平时可能不会全用到,但只要你想用,三星Note II就一定有,这就是人性化手机的强大所在,我们不用为了手机功能的局限而去被动习惯,而是让手机真正了解我们要做什么,怎么做!

Air View浏览更便捷

在Note II上新增的功能名叫Air View,中文正式名称为浮窗预览。它就相当于电脑上的鼠标,当笔尖靠近屏幕的时候可以感应得到,屏幕上会出现一个小圆圈光标,通过这个功能在手机上实现了电脑上鼠标悬停的交互功能。

image004

当笔尖与屏幕14mm距离以内便出现光标

Air View的应用范围很广,也是本次的重大提升之一。当我们将光标悬停在日历上面,可以预览到该日期内里面的详细内容,类似的效果还在邮件、图库、短信、视频中出现,不需要点击进入查看详细信息即可浏览内容。

image005

通过Air View可以不用进入相册预览其中内容 预览窗口为九宫格样式并自动滚动内容

Easy Clip随心剪贴更自由

手写笔再强大,始终也离不开写写画画,之前的很多主打手写笔的产品之所以迅速推出又迅速退市皆因为对功能的深入挖掘不足,同质化严重失去竞争力,而三星的全新S Pen自出现就让人眼前一亮,并不断丰富其功能,就好比随心剪贴这个功能,并非在Note II上首次出现,但经过升级,只要按住手写笔的按钮在屏幕上绘出任意形状的封闭线圈,即可截取圈内的画面。又好比我们看到了一段非常有用的文字,只要像做课堂笔记一样,在文字上划线,就可以选出这部分文字,然后调用出编辑功能。

image006

任意界面中用S Pen绘制封闭区域即可完成截图

 当然三星Galaxy Note II的S Pen功能远不止我们介绍的这几项,在这里只是挑选了其中一部分非常有看点的功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除此之外还有像快捷命令、便捷笔记等更多功能等待您去体验,也请继续关注我们Note II人性化体验之系统篇,将会为大家带来更精彩的内容。

 

N7100 GALAXY Note 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