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与微软携手 推出WP经典款智能手机

HTC与微软携手 推出WP经典款智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0/110235.shtml report 4528 美国纽约(公元2012年9月19日)– 全球手机创新与设计领导者HTC(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TC』)今(19)日与微软共同推出Windows Phone经典系列—Windows® Phone 8X by HTC®与Windows® Phone 8S by HTC®。此款智能型手机采用全新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搭配经典的设计、具录音室高质量的Beats AudioTM、以及令人惊艳的相机功能。

美国纽约(公元2012年9月19日)– 全球手机创新与设计领导者HTC(宏达国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TC』)今(19)日与微软共同推出Windows Phone经典系列—Windows® Phone 8X by HTC®与Windows® Phone 8S by HTC®。此款智能型手机采用全新Windows Phone 8操作系统,搭配经典的设计、具录音室高质量的Beats AudioTM、以及令人惊艳的相机功能。

微软执行长史蒂夫•鲍尔默表示:「出色的Windows Phone 8X by HTC与Windows Phone 8S by HTC结合微软Windows Phone品牌,为两家公司的合作与伙伴关系划下另一项里程碑。我们将一起带给消费者最简单的选择以及最独特的经验。」

HTC执行长周永明表示:「Windows Phone 8作业平台激发HTC更多的创新灵感,并赋予新系列智能型手机应有的出色设计与个性。Windows Phone是移动通讯产业最强劲的操作系统之一,足以与全球其他作业平台竞争。」

经典设计

微软Windows Phone是唯一具有动态砖(Live Tiles)的手机,清楚且独特的视觉呈现,其用户普遍性给予突破、创新、崭新的经验评价。HTC Windows Phone 8X by HTC和Windows Phone 8S by HTC融合虚拟和真实的设计,如3D一体成型的Windows Phone动态砖。8X和8S如雕塑般的工艺,流线且不具棱角的方形外观,搭配四周纤薄的侧边设计,完全带给使用者服贴手掌的握感。

Windows Phone以色彩视觉经验取胜,因此HTC的此系列手机以大胆抢眼、冒险、具深度的颜色之外,另加以雾面处理。8X系列有四款颜色,包含湛蓝、酷黑、 烈红 、霓黄;8S有四款颜色,包含黑/白双色、庆典红、 海军蓝、 灰/黄双色。

拍摄与分享生活

HTC首次推出搭载210万画素、f/2.0光圈、88度广角镜头的前置相机,可在自拍时更广泛摄入人物与场景,并且也支持1080p高画质录像。后置相机搭配8百万画素 CMOS高感度影像传感器, f/2.0光圈、28mm镜头与专用影像芯片,让用户在低光源的环境下也能拍出好质量影像。另一独特功能是手机处于锁定的状态,也能轻松按下快门,捕捉当下实时的画面。

Beats AudioTM高传真音效

HTC智能手机独家搭载Beats AudioTM,提供最真实、录音室高质量的音质。Windows Phone 8X by HTC具备两个高功率的声频放大器,分别搭配喇叭与3.5 mm 立体声耳机,让用户可以享受更优异的音乐、游戏、影片的音质体验。

清晰明艳的屏幕

Windows Phone 8X by HTC配备4.3吋高画质super LCD 2屏幕,其轻薄的Gorilla® Glass 2能有效保护屏幕,避免日常使用时可能会产生的撞击与刮伤。Windows Phone 8S by HTC则配备4吋super LCD屏幕以及Gorilla® Glass,让Windows 动态砖能清晰明亮的呈现,每则讯息以及每张照片也都色彩鲜明。

随时随地存取影音娱乐

Windows Phone 8X by HTC与Windows Phone 8S by HTC的使用者不管在哪里都能存取并欣赏喜欢的音乐、电影与照片。该款手机内载的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 Store以及Xbox Live,随时随地欣赏最新的影音内容与游戏变得更加轻松简单。

 

全球上市时间计划

Windows Phone 8X by HTC以及Windows Phone 8S by HTC将自11月初陆续上市, 150家电信业伙伴包含美国地区的AT&T、T-Mobile USA 、Verizon Wireless;欧洲地区的Three UK、 Orange、O2 Telefonica、MTS、T-Mobile、Vodafone;亚太地区包括中华电信、远传电信、台湾大哥大、Telstra、Optus、Virgin Mobile、Vodafone Australia、Singapore Telecommunications Ltd (Singtel)、M1、StarHub等电信业者都将陆续推出。

关于HTC

HTC成立于1997年,是行动通讯产业中屡获奖项肯定的创新领导者。秉持以人为中心的经营理念,HTC不断突破既有设计与技术,推出具创新和个人化经验的产品,以满足全球各地消费者的需求。HTC的产品系列包括智能型手机与平板计算机,搭载HTC Sense™丰富且生动的用户接口,大幅提升用户经验。HTC为台湾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股票代号2498。其他关于HTC的讯息,请参考HTC企业网站www.htc.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