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影音High整夜 五款四核平板电脑推荐

娱乐影音High整夜 五款四核平板电脑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0/110239.shtml report 11494 iPad是掀起平板市场火爆重要角色,之后安卓系统的加入,让诸多制造商寻求到了平板发家之道,所以很多手机制造商、PC制造商、MP4制造商纷纷加入到平板大军中来,从而2011年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平板元年。而今,平板市场热度逐渐淡了下来,不少厂商因为利润和市场问题纷纷退出竞争。

 iPad是掀起平板市场火爆重要角色,之后安卓系统的加入,让诸多制造商寻求到了平板发家之道,所以很多手机制造商、PC制造商、MP4制造商纷纷加入到平板大军中来,从而2011年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平板元年。而今,平板市场热度逐渐淡了下来,不少厂商因为利润和市场问题纷纷退出竞争。

500-1

,如今剩下的只有一些还对平板市场存留信心的企业。不过虽然竞争对手少了,但是平板的技术发展却在逐渐向传统PC市场靠拢,性能的提升让平板可以代替很多PC的作用。今年平板电脑已经开始向四核技术发起冲击,不少产品已经搭载了四核处理器,随之性能的提升也让消费者在娱乐和影音端得到了更加出色的体验。笔者今天就推荐几款四核平板,希望有您中意的一款。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