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蜂II四核勇气版发布 价格1499元

大黄蜂II四核勇气版发布 价格14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0/110259.shtml report 652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天语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第二款四核智能手机大黄蜂II四核勇气版,该机是大黄蜂II代的精简版,虽然在一些屏幕尺寸和分辨率上不及大黄蜂II,但该机依旧采用了Tegra 3四核处理器。
DSC_0006

大黄蜂II四核勇气版发布 价格1499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0日消息,今日下午,天语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旗下第二款四核智能手机大黄蜂II四核勇气版,该机是大黄蜂II代的精简版,虽然在一些屏幕尺寸和分辨率上不及大黄蜂II,但该机依旧采用了Tegra 3四核处理器。

从整机的配置来看,大黄蜂II四核勇气版依旧十分强劲,屏幕为4.5英寸qHD触摸屏,处理器主频为1.5GHz四核心设计,1GB RAM和4GB ROM组合,最大存储可支持到32GB,该机还具备了1800mAh的电池容量,采用了Android 4.0系统。该机还走时尚路线,推出了五种颜色的彩壳,十分的靓丽抢眼。

DSC_0014

大黄蜂II四核勇气版发布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大黄蜂II代自8月8日发布以来,一直走的是电商渠道,由于后背屏幕制作工艺缓慢,产能无法跟上,产品时长处于断货状态,为了满足市场追求,迅速推出大黄蜂II四核勇气版,该机价位更低,同时摆脱了产能问题,相信会受到消费者的亲睐。

大黄蜂II四核勇气版将会在9月30日地面渠道开卖,也就是天语淘宝生活馆中,10月8日官网将开卖,价格仅为1499元,这是目前发布的最便宜的四核智能手机。

以下是该机的真机图赏:

DSC_0015

机身下部(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DSC_0017

左侧边细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更多真机图:

DSC_0018

侧身细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DSC_0019

底部细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DSC_0020

侧身细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DSC_0021

顶部细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DSC_0024

机身上部细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DSC_0025

机身下方按键细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DSC_0026

背部摄像头(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DSC_0027

背部机身(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DSC_0036

紫红色外壳(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DSC_0039

紫红色背壳(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DSC_0029

多彩背壳(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