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净白色步步高S12 凸显纯净和质感

纯净白色步步高S12 凸显纯净和质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1/110027.shtml report 1759 步步高S12它是手机产中人性化又独具新意的双UI了。现在,在推出了步步高vivo S7、vivo S6、vivoE3之后,我们又看到了一款名为步步高vivo S12的新手机。步步高S12手机不仅具备了步步高一贯的时尚外观与创新双UI,更作为步步高旗下首款双核智能手机而备受期待,相信更加强劲的CPU性能一定能为我们带来更为出色的用户体验。
步步高S12它是手机产中人性化又独具新意的双UI了。现在,在推出了步步高vivo S7、vivo S6、vivoE3之后,我们又看到了一款名为步步高vivo S12的新手机。步步高S12手机不仅具备了步步高一贯的时尚外观与创新双UI,更作为步步高旗下首款双核智能手机而备受期待,相信更加强劲的CPU性能一定能为我们带来更为出色的用户体验。

未命名

图为:步步高S12

步步高vivo智能手机是一款双核产品,也是vivo智能手机首款双核产品——S12。由此可见这款新机对vivo智能手机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步步高vivo S12沿袭了步步高手机一贯的时尚设计,整体外形与之前推出的步步高vivo S7比较近似,不过四角的弧度还是能够看出明显的差别。

image004

图为:步步高S12

外观将继续沿用vivo智能机以往机型最受欢迎的纯净白色,凸显纯净和质感。另外,从定妆照可以捕获到一条信息,这款机器很有可能重点打造拍照功能,或许会有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拍照技术搭载进来;据小编的经验,目前市场上女性双核智能手机并不多见,如果依托步步高在工艺,音乐,体验上的实力以及沉淀,那么这款定位为女性双核拍照智能机的S12的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