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条与纹理的结合 HTC One SC首发评测

线条与纹理的结合 HTC One SC首发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1/110252.shtml report 14171 之前HTC为中国三大运营商推出了三款“新渴望”的定制机,到现在差不多5个月过去了,其后续机型终于又来到了我们的面前。这三款手机分别为 One SU(中国联通)、One SC(中国电信)和 One ST(中国移动)。规格方面基本一致(不同之处就在于其对应的网络制式),都采用了双核 1GHz 处理器、1GB RAM、4GB ROM(支持存储卡扩展)、500 万像素摄像头、1800mAh 电池,系统方面则是基于 Android 4.0的 HTC Sense 4。

 

之前HTC为中国三大运营商推出了三款“新渴望”的定制机,到现在差不多5个月过去了,其后续机型终于又来到了我们的面前。这三款手机分别为 One SU(中国联通)、One SC(中国电信)和 One ST(中国移动)。规格方面基本一致(不同之处就在于其对应的网络制式),都采用了双核 1GHz 处理器、1GB RAM、4GB ROM(支持存储卡扩展)、500 万像素摄像头、1800mAh 电池,系统方面则是基于 Android 4.0的 HTC Sense 4.0。

DSC_0190

下面就有笔者为各位网友详细介绍其中的一款——One SC,这款One SC为中国电信定制,其外观有着独特的设计,Sensation系列上的“补丁”风格重新被应用到One系列上。由于该机还为正式开卖,其CPU的具体型号我们并不十分清楚,后面我们会详细介绍。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