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2 P3108上市 大屏商旅两重天

三星GALAXY Tab2 P3108上市 大屏商旅两重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1/110284.shtml report 5469
  据2012年度《亚太地区商务旅行者调查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中国大陆商务旅行者出行平均次数达到17次,同比去年增加近九成,国内商旅次数位居亚太区首位。如此密集的商旅出行不仅火了旅游市场,也带动了商旅手机市场的持续火爆,各大手机品牌厂商纷纷打出商旅概念牌,以求在该市场赢得较大份额。就在近日,三星手机旗下一款专为商旅人士打造的机型P3108闪耀上市,不凡的7英寸大屏立刻吸引了大部分商务人士的目光,并引发广大网友期待,从而创造了新的一个商旅出行大屏时代。
\

大屏时代弄潮儿 商旅出行更方便

随着大屏手机时代的到来,用户对于大屏手机的接纳程度越来越高,大屏手机已经逐渐成为智能手机时代的主流。而P3108一举将手机屏幕做到了7英寸,达到平板级标准,的确让人颇感震惊,不知应该将其分类在平板还是手机,或者可以看作是手机配置的微平板。总之可以想象,用户一旦拥有配置强悍的P3108,可以无须购买平板电脑,手机、电脑一机两用将不会是梦想。

\

拥有了P3108,商旅出行将更加方便。告别了平板电脑,换上重量更轻的P3108,193×122×10.5mm的身材可以放入任何旅行包,超薄的机身一点不占地方。超快超大区域覆盖的TD-SCDMA/GSM网络让你随时可以上网,不像平板电脑那样需要到处寻找WIFI,不管是文件扫描仪、在线记事本、即时翻译软件、全能名片王等软件应有尽有,客户的每一通信息都在第一时间呈现,内置的文档编辑器可快速处理文档,让你商旅生活更轻松。

\

使用全方位 功能为商旅量身定做

相信谁都不会在商旅途中使用配置极差的手机或电脑来办公,这样会使得效率大为降低并影响工作质量甚至心情。三星P3108的7英寸WSVGA电容屏,分辨率达到1024X600像素,显示效果让人赏心悦目;内置一颗主频1024MHz的双核强芯,内存方面也达到1GB RAM+8GB ROM的组合,系统方面采用了谷歌Android 4.0,提供了平稳流畅的用户使用体验。从整体上看,P3108的运行速度全面提升,精彩智能随“触”分享!强劲的1 GHz双核处理器让快速流畅的数据处理得以稳定保障,极速性能让你玩到high翻!可全方位满足商旅人士在各项性能参数上的要求。

\

通过实测,我们发现在多种手机应用支持下的P3108商旅功能极为强大,就如为商旅人士量身定做一般。首先是定位导航应用和生活服务导航,不仅在旅行过程中可以顺利找到目的地,而且用户随时随地可以根据所在地查到最“新鲜”的周边生活服务指南;其次就是移动电子商务预订软件,不管是订车、订酒店、订房、订机票,一键搞定;不仅旅途中看视频、听音乐手到擒来,更重要的是,其中的社交圈,让你随时可以联系上当地的同学朋友,再也不愁旅途寂寞。  

\

续航能力强悍 微博引发期待

使用7英寸如此大的屏幕,不少用户会担心,续航能力是否能得到保证?这点完全不值得担心——P3108不仅是屏幕方面有惊人的突破,另外在续航能力在也有大的突破,它采用了40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几乎是其他普通手机电池容量的3倍,可以说是巨大的突破,从此商旅人士也将无须担心旅行过程中手机电量不足的问题。

\

据悉,此次三星P3108的高调上市,显示了三星立足大屏进军商旅手机市场的决心,并将进一步激发中国消费者对大屏手机的关注热情和期待。据一项微博投票调查表明,高达60%的商旅人士对于大屏幕平板手机持肯定态度,并表示对三星P3108上市极为期待。

\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千龙风尚)"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