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风暴5英寸双核智能手机七喜H715

大屏风暴5英寸双核智能手机七喜H71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1/110293.shtml report 4079
  根据IDC《中国手机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12年第二季度)》显示,2012年第二季度中国手机市场整体出货量约为8600万部,2012年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将达到1.85亿台,智能手机用户数应该已经超过3个亿。IDC预测2016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将达72%,真正进入移动化IT时代。

智能手机的风靡使得屏幕尺寸成为很多用户关心的问题,从功能手机最初很小的1英寸黑白屏到2.2英寸屏,再到智能手机领航者苹果iPhone的3.5英寸屏,直到如今的三星Galaxy Note的5.3英寸屏幕,究竟多大的尺寸才是最理想的呢?

  ZDC统计数据显示,屏幕尺寸为4.1-5.0英寸的机型关注度达到了37.8%,在不同屏幕尺寸关注度中居首位,其次为3.6-4.0英寸机型。从总体上来看,屏幕尺寸较大的,受到的关注度较集中。

大屏风暴来袭5.0英寸双核智能手机七喜H715

  在调查数据中显示,从未来购买意向来看,4.1-4.5英寸类产品成为用户未来购买手机时的主流选择,占比达到38.7%,其次为3.7-4.0英寸屏幕产品,用户选择比例为25.6%。打算选择4.6英寸以上屏幕产品的用户比例也较高,累计超过三成。可见,未来用户在手机屏幕尺寸选择上,只会更大。

大屏风暴来袭5.0英寸双核智能手机七喜H715

  目前在智能手机市场中,5.0英寸屏幕则是一个分界屏,低于或等于5.0英寸的视为智能手机,大于5.0英寸的则多视为平板电脑。而目前机市场上来讲,三星是拥有多款大屏智能手机的品牌。

  就目前上市的机型中,达到5.0英寸屏幕的有三星I779联想乐Phone K860,酷派9900,LG F100L Optimus Vu(LTE版),经纬Gnote,云台P500,(双子星)天语W710等等,在市场上都得到了很大的反响。

  据传,国内知名手机品牌七喜不甘落后。从2012年开始不断在智能手机市场中发力的它,最近也将上市一款5.0英寸的双核智能手机——H715。消息称:此款七喜H715采用了5.0英寸的262K色TFT大屏幕,其WVGA的分辨率达到了800×400像素,搭配最新的Google Android4.0操作系统,还搭载了双核1GHz处理器, 匹配512MB RAM内存和4GB ROM。让用户拥有更大视野,更好操作系统,最快速率的用机体验。

大屏风暴来袭5.0英寸双核智能手机七喜H715

  这款手机还支持双卡双待单通,保障用户工作、生活两不误。800万像素+3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功能毫不逊于专业摄影工具。还支持WIFI无线上网,重力感应,距离感应和GPS导航等多种方便利民的功能。而2500mAh超大容量电池则是保证了手机持久的续航能力,为用户免去对电池电量的后顾之忧。

  在用户对手机屏幕尺寸大小越来越关注的情况下,手机屏幕越来越大已经成为了趋势,一款大屏幕的手机对于手机厂商来说意义非凡,可以说是觉得以后在市场中如何有利的站稳脚跟的必要条件。相信七喜H715会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