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魅友家两周年纪念活动圆满结束

北京魅友家两周年纪念活动圆满结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3/110307.shtml report 552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2日消息,今日下午,魅族魅友家俱乐部在北京朝阳区竞园召开大型魅友聚汇活动,本次活动恰逢北京魅友家成立两周年,盛况空前,本次活动和以前的魅友家活动流程类似,但由于队伍十分庞大,在传统的节目上加入了许多原创娱乐节目。
IMG_1819

活动场地外景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2日消息,今日下午,魅族魅友家俱乐部在北京朝阳区竞园召开大型魅友聚汇活动,本次活动恰逢北京魅友家成立两周年,盛况空前,本次活动和以前的魅友家活动流程类似,但由于队伍十分庞大,在传统的节目上加入了许多原创娱乐节目。

IMG_1807

活动场地内部

IMG_1824
魅友签名墙
IMG_1810

活动现场人数众多

IMG_1809

小孩也来参加互动

魅族魅友家是一个和魅族官方保持紧密联系的民间组织,自两年前成立,一直以来举办了很多魅友聚会,人文关怀等活动,从今天的现场感受来看,魅族在线下活动上和用户保持了很好的友情交流,几乎不加入商业化的内容,而是在友谊、爱情方面寻找共鸣。这种宗旨反映在每月生日会的举办,互换礼品等特殊栏目。

IMG_1846

互赠礼物环节

今天的活动依旧是在经典的“有求必应”开始,游戏很简单,分组抽要求的东西,最快速度找到就能获胜,由于需求多变而且滑稽,活动进行十分有趣。

20120922_495edec70b526d6194b9F9HHWuaIHZCZ

有求必应活动

在经过长达半小时的“有求必应”后,主持人终于现身宣告活动开始,而本次活动的第一项工作,便是授予担任北京魅友家的会长“金牌会长”称号,会长在接受荣誉之后,再一次阐述了魅友家的活动宗旨,那就是结交友谊,互帮互助。

IMG_1812

主持人终于现身了

20120922_a7db79798d8b69a8e485CTiwmxgoyU3a

金牌会长

与此同时,全国各地区的魅友家会长和版主也聚集起来,一起为北京魅友家两周年切蛋糕。

20120922_ecab93b8e7428b88cc17Mf3ORI9pWoQ2

各地魅友家会长庆祝

而随后,魅族的研发工程师首次亮相,微博ID“最牛傻蛋”是魅族在微博上的明星工程师,他阐述了魅族的设计理念,作为早一批的智能手机厂商,原创是魅族的基因之一,魅族是他心目中伟大的公司,他同时也希望有梦想的年轻人加入魅族。

IMG_1815

“最牛傻蛋”演讲

最后,魅友自发组成的拱廊吉他社上台表演吉他和演唱,会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本次北京魅友家两周年纪念活动也落下了帷幕,期待下次再见。

IMG_1826

拱廊吉他社

IMG_1853

活动圆满结束

IMG_1816

现场魅友耍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