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将可使用联通21M网络 网速提升3倍

iPhone 5将可使用联通21M网络 网速提升3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3/110314.shtml report 24145 9月21日,苹果将在美国等9个国家和地区率先开卖iPhone 5,据透露,无论美版、香港版以及未来的内地版,iPhone 5其性能方面的亮点之一在于支持LTE网络,也就是说,iPhone5兼容HSPA(7.2M速率)、HSPA+(21M速率)以及DC-HSDPA(42M速率)。

921,苹果将在美国等9个国家和地区率先开卖iPhone 5,据透露,无论美版、香港版以及未来的内地版,iPhone 5其性能方面的亮点之一在于支持LTE网络,也就是说,iPhone5兼容HSPA7.2M速率)、HSPA+21M速率)以及DC-HSDPA42M速率)。

众所周知,好的终端配置、多样的3G应用体验、都必须搭载高速网络。2012717日起,中国联通对3G网络实施HSPA+提速升级,为3G用户提供下行速率最高达21.6Mbps/秒的高速上网服务,同时联通在77个城市向3G用户默认开通HSPA+网络。今年年底HSPA+网络服务预计开通336个城市,将为更多有高速上网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便利服务。

相信,备受果粉追捧的iPhone 5完美搭载中国联通WCDMA网络,能够使消费者感受到真正的极速移动互联体验。与之前的7.2M网络相比,iPhone 5的网速峰值速率可达到iPhone 4S3倍。如下载一部5MBMP3歌曲,只需要几秒即可完成,即使是1G的电影也可在十来分钟内完成。显然,联通用户将能享受到更精彩的移动互联网生活。

目前据了解,中国联通已率先与苹果达成了iPhone 5的引入协议,并为iPhone 5用户准备好了Nano-SIM卡以及优质的185号段资源。以此可见,中国联通已经抢得了引入iPhone 5的先机。

好马配好鞍,相信新一代iphone5搭载中国联通wcdma网络,是果粉们体验精彩移动互联的最佳之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