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更新有变 摩托部分机型ICS升级延后

系统更新有变 摩托部分机型ICS升级延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4/110312.shtml report 158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4日消息,尽管摩托罗拉承诺给新近发布的RAZR设备更新至Android OS 4.1,但对另一些摩托罗拉的用户来说,可能情况并不秒。因为这家公司的设备软件升级页面在更新之后,部分机型的升级时间有了变更。
2

摩托罗拉系统升级时间更变(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4日消息,尽管摩托罗拉承诺给新近发布的RAZR设备更新至Android OS 4.1,但对另一些摩托罗拉的用户来说,可能情况并不秒。因为这家公司的设备软件升级页面在更新之后,部分机型的升级时间有了变更。

其中,摩托罗拉Atrix 4G和Atrix 2现在是“即将推出进一步的计划”,将在2012年Q3更新至ICS,Xyboard 8.2和Xoom家庭版也将获得更新,但升级时间在2012年Q4的某个时候,至于DROID Bionic,可最早在Q4升级。

我们此前提到,DROID 3将仍停留在姜饼系统,只是希望其他设备不会沦落到此番命运。比如,Atrix 2上市不足一年,如果不能升级到ICS,将非常遗憾。

虽然摩托罗拉各款设备的系统升级日期有变,情况也不至于像“世界末日”那么糟糕,但是,我们仍有不详的预感,如果摩托罗拉已经谈论到Jelly Bean的进程,而ICS升级之事极有可能被延后或者取消。

当然,“100美元优惠”购买全新摩托罗拉手机的承诺不会变更,同时你的在2011年购买的设备无法更新到Jelly Bean时。因此,你现在不要丢掉这张优惠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