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永不停息 独享奋达W35BT供电功能

音乐永不停息 独享奋达W35BT供电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5/110387.shtml report 4783
  大部分苹果音箱除了能连接苹果i设备播放音乐外,还能通过Dock接口为i设备同时充电。对比之下,一般蓝牙音箱只能提供单独的音乐播放功能,如果手机、平板电脑等数码播放设备电量告警的时候,就只能依赖电源充电,难以做到持续使用,这对于一些数码达人来说无疑是十分杯具的事情。是否想尝试一种前所未有的无线居家音乐体验呢?
  国际知名音频品牌奋达科技近日就推出一款型号为W35BT的蓝牙音箱,为你带来全新的无线音乐终极体验。作为一款拥有时尚造型、人性化功能、高品质音质等特点的W35BT,专门为数码设备设计的USB充电宝功能让你真正无时无刻都能享受音乐。
  image001
  奋达W35BT针对的是拥有蓝牙连接模块的音源设备,亦即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便携数码产品,但这些产品都拥有同一个特点——只有数个小时的续航时间,如果要长时间播放音乐,便携数码产品无疑显得力不从心。奋达W35BT就专门设计有USB充电宝功能,这种类似苹果音箱的同步充电功能,让用户可在播放音乐的同时,对播放设备进行充电。奋达这一独有的供电功能,完全解决了当今数码产品高耗电、续航能力差的问题。
 image002
  下面来看看奋达W35BT在日常应用中每一个高光的时刻,感受那不平凡的一天。
无线应用 畅享轻松生活
  早晨的阳光分外迷人,当你在餐厅享用美味的早餐时,奋达W35BT帮你了解当日全天下的新闻广播;当你在阳台上煮上一杯香浓的咖啡,奋达W35BT早已为你的手机充满电,为你这一天装点出美好生活的开端。
  通过奋达W35BT设置的标准USB接口和数据线连接,就像电脑一样可为身边的手机、平板、随身听即时充电。用作应急的一时之需,也可解决电脑USB不够用时的麻烦。
 image003
奋达W35BT蓝牙音箱
轻快自由 融入无限乐趣
  当你还在发愁晚餐做什么,当你想给忙碌了一天的他一个惊喜时,不妨将奋达W35BT带进厨房,打开手机FM广播中的烹饪节目,又或者听着手机里面的轻快音乐,无不让你灵感喷发,一桌精致的烛光晚餐信手拈来。奋达W35BT背面的USB接口能为我们的手机等各类播放器充电,用户在享受美妙音乐的同时不必担心播放器的电量耗竭,进而影响你的创作灵感,在外观和使用操作性兼备的情况下,生活的乐趣也会接踵而来。
音乐共享  快乐齐享
  国庆中秋将至,亲朋好友来作客,其乐融融话家常。在聊天的同时,用W35BT播放几首轻松明快的音乐作为点缀,绝对让家中更添温馨的气氛。奋达W35BT蓝牙音箱轻松享受美妙音乐,让家庭聚会充满欢乐!值得一提的是,奋达W35BT独有的USB充电功能,在享受音乐之余还能随时满足客人的手机等数码便携设备应急充电需求,可谓是一物多用。如此一来,你的长假生活将会充满无尽的欢乐。
 image004
  另外,奋达W35BT采用ABS工程塑料并经过高光工艺处理,能轻易与任意家居融合。除了最近经典的黑白两种颜色,W35BT最新还推出了天蓝色和粉红色,让喜欢时尚的你更多了一种选择。另外,W35BT内部蓝牙芯片由奋达自主研发,拥有更佳的蓝牙传输距离及稳定性。独有的AAS动态低音引擎技术,让奋达W35BT拥有出色的声音稳定性和均衡的三频表现。
image005
  可以说,在使用过程中奋达W35BT所展现出来的一系列特点令人叹为观止,除了让用户尽享无线蓝牙的便利外,经典的创新设计、全新的高品质音质体验再加上独有的USB供电功能,为你送上美妙的音乐,为你休闲娱乐增添无穷乐趣,实现无忧无虑的无线娱乐生活。
  更多资讯,请登录奋达官网:http://www.fenda.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