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手机成长微电影 将互动进行到底

云台手机成长微电影 将互动进行到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5/110391.shtml report 2505 胡戈的恶搞视频《一个馒头印发的血案》在网络疯传,被很多人认为是微电影的雏形;吴彦祖主演的微电影《一触即发》制作精良、场面宏大,作为历史上第一部微电影让人们看到了其潜在的巨大商业价值;而肖央导演的《老男孩》创造百万点击的同时,也带来了微电影行业的井喷。
胡戈的恶搞视频《一个馒头印发的血案》在网络疯传,被很多人认为是微电影的雏形;吴彦祖主演的微电影《一触即发》制作精良、场面宏大,作为历史上第一部微电影让人们看到了其潜在的巨大商业价值;而肖央导演的《老男孩》创造百万点击的同时,也带来了微电影行业的井喷。

  微电影的蓬勃发展,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它人人皆可参与、互动性强的特点,适应新经济时代人们追求精神自由和互动体验交流的感性诉求。

  而云台智能手机“成长的故事”微电影系列活动就充分利用了微电影的互动性、参与性强的特点。从电影剧本故事线索的征集、演员的选拔到电影的宣传,每个环节都离不开网友的参与。云台手机也正是期望通过这种方式,与年轻的目标消费者沟通,实现在价值观上的认同。

  微电影的剧本将根据活动征集来的故事进行改编;微电影的演员也由广大网友投票决定;而微电影的传播在很大程度上也将依赖网友在微博以及社交网站上的分享和转发。

  云台智能手机为此次微电影活动提供了丰厚的奖品,有万元现金大奖、大屏智能手机等,而真正吸引网友参与的并不在物质奖励,而是活动的创意和主题--“成长”。整个活动都围绕“成长”展开,通过微电影和各个阶段的互动对正在成长的年轻人给予关心和支持。云台(YUNTAB)智能手机虽然是新入市的手机品牌,但在其品牌产品推出之前,已经默默深耕手机市场数年。2012年凭借强大的技术储备和资金支持,云台(YUNTAB)智能手机从幕后走到台前,期待能与充满朝气活力、勇敢追求梦想的年轻人共同成长。

  云台(YUNTAB)智能手机是威富多媒体有限公司于今年5月21日正式上市,作为一家专业的手机生产厂商,除了技术和资金的支持,还拥有完善的销售渠道和售后服务,再加上差异化的定位和脚踏实地的努力,云台(YUNTAB)智能手机将在成长的道路上陪着目标用户越走越远。

  目前活动第一阶段:“喂!成长”故事征集正在进行中,更多活动详情,可以登陆云台手机官方网站(www.yuntab.com)或云台新浪官方微博(@云台智能手机)查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