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909e手机璀璨“中国红”京东售2298元

NEC909e手机璀璨“中国红”京东售2298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6/110412.shtml report 2162
喜迎中秋,共贺国庆。据悉,NEC手机在京东的中秋国庆双节促销活动已经于9月25日启动,活动期间,促销主打的璀璨中国红色仅售2298元,让消费者可以以史无前例的实惠价格享受优质的产品(http://www.360buy.com/product/598466.html)。

 

1

每年的中秋、国庆、元旦等节日,都是手机行业至关重要的营销节点。而今年中秋国庆连在一起过,让本来就活力四射的十一商机更添营销价值!商家年度销售额是巨人还是侏儒,是吃饭还是喝粥,就得看是否能把握住中秋国庆的年度促销节点。手机行业也不例外,手机企业围绕中秋国庆节日促销展开了较量,提前筹划和布局,投放促销资源和动员经销商,展开全国性或区域性的优惠促销活动。同时,受多重因素影响,假日提前消费渐成趋势,距离中秋国庆长假还有几天时间,但是已经有许多计划在国庆出游的消费者迫不及待把手机的购买计划提前,这样能便于他们在国庆期间更好地享受假期旅游。

据了解,本次促销的主打产品NEC909e以军工品质精心打造的三防功能,也极其适合长假期间在户外旅游时使用。而且,其独创的户外应用软件——大地领航者,能让出行更便利,探险更安全,使得消费者在提前享受双节促销的同时,也能切切实实体验到NEC909e为户外旅行量身定制的优惠举措。

随着进入手机行业的企业越来越多,整个手机市场呈现“寸土必争”的现象,竞争越来越激烈。尽管“假日经济”逐渐失去往昔熠熠光辉,假日促销效果逐渐弱化,但谁都不愿意主动放弃每一个潜在的客户,放弃每一块可能唾手可得的市场蛋糕。而本次双节促销活动,大幅度让利消费者,也正是对于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NEC手机的厚爱给予的真诚回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