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手机 爱情也需要黑白配

不只手机 爱情也需要黑白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6/110425.shtml report 3846
  最近心情极度低沉,把范玮琪的《黑白配》设了个单曲循环。窗外下着雨,我坐在窗边静静的发呆。看着看着,我笑了,却也哭了:一条手机限量发售的消息引起了我的注意。我不由自主的点击进去,画面上写着购买海尔超级战舰就可以送海尔黑色家电(http://www.ehaier.com/subject/shouji.html),设了好多奖品,让看到人都有想买的冲动,但是这种活动再次让我心锥的一疼。两年了,还是一如既往的喜欢看这种活动,总是带给我惊喜!
  我的他是一个懂得浪漫的人,也是一个懂得生活的人。我们聚在一起,喜欢看网上的各种秒杀活动,馋嘴了就上网上买点零食嘎巴嘎巴,各种网上买下来的东西从大到小总是令我们兴奋地整晚睡不着觉,躲在被窝里一边吃着零食一边看着美剧,看着我哭的稀里哗啦他总是笑我傻。感情两年多了,一起经历了一些事情,我一直相信我们的爱情是冥冥中注定的,我们这辈子就应该注定在一起。想到他为我做的点点滴滴,想起我生病的时候他跑前跑后的给我买药,整夜整夜的陪着我拿着冷毛巾帮我退烧,不离不弃、眼泪就忍不住的往下掉。就像这首歌里唱的:有时候真的很累,觉得是自己拖累了你。而他一直告诉我说:这些都无所谓,只要有你。
  直到那句“我们分手吧”,黑色蔓延的玛雅传说,我才发觉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开始有了隔阂。我想起了那会,他说十月一我们出去玩吧。带上我们从网上秒杀的相机,我心里满满的幸福。他脾气很好,每一次都顺着我。穿着限量版的情侣装,戴着情侣戒指,我们在校园里牵着手羡煞了不少人。
  在学校的时候细心地你总是为我安排好一切,什么牙膏,牙刷、甚至我的例假你都记得清清楚楚,记得帮我买卫生巾,给我熬姜汤喝。那天我们牵着手去逛街,我看到一款不错的情侣手机说我们一人买一个吧,现在都流行用情侣手机了。你俩看看这台怎么样?服务员给我们推荐。我点头说挺好,看了他一眼,没做声,只是悄悄的示意我:让我跟他走。我当场就生气了,干嘛呀?为什么不买?又不是很贵!他说我们可以去网上买啊。那样更划算说不定还可以得奖呢。每当这个时候,我就觉得我们没法沟通。他一直都由着我的性子来,等我发完火再向我赔不是。
  或许是把我宠坏了,我经常无故的歇斯底里的去指责他。这次他依旧没有做声。一晚上我们都没有说话,回去以后洗了洗就背对背睡了。漆黑的夜,莫名的恐惧。我突然感到了不安,这张双人床上的两个人,一夜无眠。就这样一次次的无理取闹,他面对家庭的阻拦,我们选择了分手。
  “谁说不能黑白配,世界上没有什么事能够如此的绝对。”耳边再度响起了范玮琪的这首歌。恍惚间看到了你昔日轻抚我的头发柔声说着:真搞不懂你。后来的后来,我明白了他的初衷,也学会了珍惜。揉了揉眼睛,都过去了不是吗?最美好的东西还是留给回忆吧。
  两年后的今天,我依然选择了网上抢购,点着点着我笑了,也流泪了。对,只因为相信,果断的点击进入购买平台,这次我选择了买两台,一台黑色的、一台白色的。想象着我们一起坐在沙滩上,追打着你拍我,我拍你个大花脸,一起玩着切水果。看谁分数高。然后在心里默念着:中奖吧,中奖吧。我想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