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手机管家:国庆出行手机防盗全攻略

腾讯手机管家:国庆出行手机防盗全攻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6/110438.shtml report 3083

  2012国庆和中秋双假来临,外出旅游、外出购物人满为患,这也正是窃贼们最喜欢的日子。因此,国庆节出行手机防盗知识不可不知,现在的Android、iPhone手机都价格不菲,而且内存照片、视频等各种隐私信息,一旦丢失后果严重。

为了让大家国庆出行更安心,特准备“腾讯手机管家国庆出行手机防盗全攻略”帮助普及手机防盗知识,防范于未然。


图:腾讯手机管家四大防盗功能

远程数据删除,保护隐私

目前,大量的手机中都存在联系人、短信、彩信以及各种图片、视频文件,一旦丢失后果严重。通过腾讯手机管家防盗功能,可以远程通过发短信的方式删除手机中的各类数据,防止隐私泄露。

远程锁机,防止盗贼进入

手机丢失后,只要拿到手机的人不进入手机,那么隐私泄露风险就会减少。腾讯手机管家防盗功能支持远程给手机上锁,锁定后手机将无法打开,因此很好的保护了用户隐私。

远程定位,帮助找回手机

很多人认为手机丢失后就难以找回,其实通过手机定位功能可以帮助警察提供手机当前位置线索,有利于破案,很多用户都通过该功能找回了手机。只要知道丢失手机的号码和防盗密码,即可在手机管家上直接定位丢失的手机。也可以发短信获取定位信息。

腾讯手机管家“手机防盗”功能的开启也非常简单,只要按照提示步骤设置即可轻松完成。而且一旦被盗手机更换了SIM卡,会自动发短信到设定的号码,从而获知是谁在使用丢失的手机,为警察破案提供有力证据。

国庆出行前,最好给手机安装腾讯手机管家,并开启手机防盗,可以大大降低手机被盗、隐私泄露风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