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购手机:一键导入联系人全攻略

国庆购手机:一键导入联系人全攻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6/110441.shtml report 2594
  很多人都准备在国庆节买一部新手机,当前热门的Android手机肯定是很多购机者的首选,当然也有人准备购入天价iPhone5的。那么,购买了新手机,如何将旧手机中的联系人、重要短信、通话记录快速导入到新手机中呢?

导入联系人只需轻松三步

看到百度知道、手机论坛上介绍了各种五花八门的方法,感觉眼花缭乱。其实,导入联系人的方法只需要简单三步。第一步,为旧手机下载安装QQ同步助手,无论是Android、塞班、MTK、iPhone、java都可以找到适配的版本,这一点是其他任何手机联系人同步软件无法实现的。

第二步,把旧手机中的联系人等资料上传至云端,可以通过QQ号码或者手机账号上传。

第三步,在新购买的Android或者iPhone上下载QQ同步助手,恢复通讯录即可一键导入至新手机中,包括联系人头像都可一并导入。

腾讯旗下四款软件全力支持

除了步骤简单外,腾讯旗下可以用于备份和恢复联系人的工具也很多,有四款手机端软件和Web端管理入口,非常方便快捷。

目前,QQ同步助手、QQ通讯录、腾讯手机管家、微信中都内置了“通讯备份”功能,用户无论使用其中的哪一款软件进行备份,都可以把联系人上传至相同的云端加密数据库,前提是使用同一账号登录即可。而且从其中任意一个软件都可以恢复联系人到手机中。

image001
image003

除此之外,通过ic.qq.com还能够轻松的管理上传至云端的通讯录、短信和通话记录资料,并且支持联系人去重功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快捷。除了web端管理外,还支持手机QQ2011以上版本的联系人搜索框查找联系人,QQ邮箱的联系人选项管理联系人。

image005

因此,购买了新手机的用户,均可以使用QQ同步助手、QQ通讯录、腾讯手机管家、微信的四款软件其中之一进行联系人的备份和恢复,让联系人导入新手机变得非常简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