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接受预定 迪信通双节促销好礼不断

iPhone5接受预定 迪信通双节促销好礼不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6/110444.shtml report 3148
  2012年9月12日,苹果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手机新品iPhone5。这款让亿万果粉为之痴狂的神器目前已经在迪信通江西分公司接受预计,打算购买的消费者要抓紧时间进店预定啦!此外正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江西迪信通还为广大顾客准备了丰厚的礼品相送,整个假日期间各种好礼狂送不停。

促销活动一:进店礼品免费领

迪信通江西分公司今年十一黄金周的促销力度前所未有,抛掉了过去的只有购机才能得到礼品的传统活动。此次活动只要消费者走进迪信通店内,即使不消费者也可以获得精美的礼品相送,来者有份,不让任何人空手而归。

促销活动二:品牌手机只要10.1元

江西迪信通分公司还为顾客准备了新颖的抽奖活动,凡是10月1日当天上午10点1分开始顾客将进行抽奖活动,只要抽中10.1字样的奖券即可享受10.1元购买品牌手机,将实惠进行到底。

促销活动三:金秋“豪”礼 拿到手软

在活动期间顾客进店购买手机还会获得豪礼相送,凡是购买指定机型的顾客将免费获得品牌平板电脑一台;购机满500元送青花瓷封杯;购机满2000元送品牌吹风机;购机买3000元送精品拉杆箱;购机满4000元送品牌电磁炉;购机满5000元送品牌压力锅。诸多豪礼为购机顾客准备,只要您敢买我们就敢送!

促销活动四:全场配件打折促销

迪信通江西分公司除了进行手机促销外,此次配件也加入了促销的行列中。届时店内大到充电宝小到手机贴膜统统打折甩卖,折扣之低保证让所有顾客满意。

iPhone5接受预订 更多新品旗舰助阵双节

iPhone5的发布让众多果粉为之雀跃,该机在上代产品基础上作出全面升级,不仅屏幕变得更大,硬件配置也全面提升,此外iOS6系统的登场让Siri可以识别中文,可玩性更高。该机已经在迪信通开始预订,想要第一时间体验的用户千万不要错过这大好时机!

国产骄傲 超薄双核华为D1傲视群雄

无论是设计还是质感,华为Ascend D1的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这款手机可以算得上近段时间国产手机的一款精品之作,也显示出了华为日益出色的工业设计实力,而强力的硬件配置也足以让这款手机在旗舰级别的智能手机中傲视群雄。

叫板iPhone5  四核旗舰三星i9300震撼登场

三星i9300是刚上市的一款四核新机,脱俗的外观设计,强悍的硬件配置,流畅的操作体验让该机很快成为谷歌系统中的新宠儿。该机也是对苹果iPhone5最具挑战的一款产品,该机也将在双节期间登陆迪信通。

走过路过不能错过,节日期间无论您有没有购机的打算,只要走进迪信通就有礼品拿,这样的好事可遇不可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