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G四核配置强机 魅族MX仅售2999元

32G四核配置强机 魅族MX仅售29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6/110448.shtml report 1921 魅族推出了魅族MX32G版,和魅族MX的外观没有太大的变换,除了升级到了32G,魅族MX有着出色的表现,目前官方售价2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9月26日消息——魅族推出了魅族MX32G版,和魅族MX的外观没有太大的变换,除了升级到了32G,魅族MX有着出色的表现,目前官方售价29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image005

图为:魅族MX

魅族MX延续了双核版魅族MX的设计风格,外观给人清新的感觉,机身正面的三颗水滴按键同样有所保留,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4.0英寸的电容屏,分辨率为960*640像素,机身背面内置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非常清晰细腻。

image007

图为:魅族MX

在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Flyme1.0操作系统,该系统是基于Android4.0平台之上由该厂商再一次开发的系统,相比原有的Android系统来说该系统更加贴近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而在配置方面,该机搭载了一枚主频为1.4GHz的四核处理器,有效地保证了系统的流畅运行。

image011

图为:魅族MX

综合来说,虽然该机在屏幕尺寸方面并不占优太大的优势,但是4.0英寸的应用则是更加贴近我们单手掌控的尺寸,并且在携带方面也相对较为方便。除此之外,该机在价格方面更是亲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