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双核智能机 步步高S12风靡全球

首款双核智能机 步步高S12风靡全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7/110508.shtml report 2911 在国产手机里面,步步高手机一直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步步高手机最近推出了一款专为女性设计的拍照双核智能手机——步步高vivo S12,步步高一直在外观设计方面有着优质的设计,但步步高并不单纯的追求外观的设计,作为面向年轻市场发展智能手机品牌,步步高打造了诸如V1,S1和S7等非常受关注的明星机型,且凭借其出色的外观,优秀的品质和差异化的体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长期关注。

产品名称:步步高S12

官方报价:2498元

在国产手机里面,步步高手机一直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步步高手机最近推出了一款专为女性设计的拍照双核智能手机——步步高vivo S12,步步高一直在外观设计方面有着优质的设计,但步步高并不单纯的追求外观的设计,作为面向年轻市场发展智能手机品牌,步步高打造了诸如V1,S1和S7等非常受关注的明星机型,且凭借其出色的外观,优秀的品质和差异化的体验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长期关注。

image004

图为:步步高S12

        外观方面,步步高S12外观采用了最受欢迎的纯净白色,外观整体看上去简单大方,非常适合女生使用。此外该机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4.3英寸的多点触控电容屏,分辨率为800*480像素。大屏手机现在已经是市场市场的主流产品,一款大屏的智能手机能给我们带来视觉的体验,此外步步高vivo S12的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采用美国OV摄像头和BSI第二代技术的感应芯片,拥有F/2.4大光圈,支持自动对焦。给爱拍照的美美带来了方便,能够满足我们的日常拍照需求,出行旅行可以随处拍下一路的风景,美好回忆留在步步高S12智能手机里。

9

图为:步步高S12

       配置方面,步步高S12搭载了当下最主流的Android OS 4.0 操作系统,全球首创的双UI交互系统,可以任意切换正面,此外步步高S12还增加了很多新的3D视觉体验场景。

8

图为:步步高S12

        编辑点评:步步突出的这款双核智能手机步步高S12不管在外观设计方面还是在配置上都有这很大的突破,4.3英寸多点触控电容屏的大屏大屏纯白色的设计更加彰显了该机的大气简洁时尚气息。800万的主摄像头给我们的拍照带来了更大的新视觉,成像效果非常出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