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唯美 十一盘点女性专属智能机

造型唯美 十一盘点女性专属智能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7/110511.shtml report 16344 金风送爽,天高云淡,在这个花果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十一国庆节,在这快乐的节日里我们享受这假期的自由。十一黄金周里各大卖场促销也是异常火爆,美女们是否也要给自己新添置一款外观精美配置强大的智能手机呢?目前市场上面的智能手机已经达到了四核处理器,在运行速度上面得到了更大的提升,容量更大,给爱看视频的美女们带来了方便,而各大卖场也是针对不同的女性机型进行促销活动,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吧。
      金风送爽,天高云淡,在这个花果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十一国庆节,在这快乐的节日里我们享受这假期的自由。十一黄金周里各大卖场促销也是异常火爆,美女们是否也要给自己新添置一款外观精美配置强大的智能手机呢?目前市场上面的智能手机已经达到了四核处理器,在运行速度上面得到了更大的提升,容量更大,给爱看视频的美女们带来了方便,而各大卖场也是针对不同的女性机型进行促销活动,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吧。
5

        今天的主角是魅族MX四核机,魅族是一款国产机,一直都走在手机行业的前端,魅族推出了一款四核32G版的智能手机,上市以来一直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市场上面四核智能手机并不多,而魅族确实其中的一款,下面就给大家介绍魅族MX四核智能手机,喜欢的朋友不妨往下看。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