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遇冷 绿猪逆袭欲打破瓶颈

愤怒的小鸟遇冷 绿猪逆袭欲打破瓶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8/110532.shtml report 3045
  当掌心里《愤怒的小鸟》以它惨烈的叫声和备不顾身的姿态冲向墙体时,它的疯狂便一度彻底征服了玩家的心。据统计,截止目前《愤怒的小鸟》在全球的下载量已经超过10亿次。然而,一成不变的游戏模式,已经让玩家们略感乏味。随着各类画面更加逼真、情节更加丰富以及模式各不相同等移动游戏的革新,从选择上,不得不说《愤怒的小鸟》在已经不占优势。

打造一款成功产品后,如何打造出与其相媲美的品牌?如何突破未来产品遇冷的瓶颈?这恐怕不是《愤怒的小鸟》一家要考虑的问题。

  当乐网肖永泉指出:“面对竞争激烈的游戏市场,必须要棋出新招,着重创新”。似乎《愤怒的小鸟》开发商芬兰的Roivo公司也意识到了这个情况,终于不负重望,推出了《愤怒的小鸟》姊妹篇《捣蛋猪(Bad Piggies)》游戏,这款新游戏将于9月27日于当乐网等平台全球同步发布,同时还将登陆PC和MAC等平台。

  《捣蛋猪(Bad Piggies)》是一款全新的物理益智游戏。一改往日在《愤怒的小鸟 (Angry Birds)》中总是被揍的鼻青脸肿的形象,捣蛋猪终于翻身逆袭,一跃成了游戏的主角。这款游戏的设计当然不是用弹弓把猪砸回去,而是要让玩家控制捣蛋猪,当一回江洋大盗,利用各种工具潜入小鸟们的巢穴偷走它们的蛋。更确切的说,这应该是《愤怒的小鸟 (Angry Birds)》的前传。

  《捣蛋猪(Bad Piggies)》游戏提供了60多种充满了飞行、驾驶、撞击乐趣的关卡,玩家可以通过如电机,翅膀,风机,火箭,太阳伞,气球等33个稀奇古怪的物件来创建绿皮猪的终极战机,制造一辆交通工具作为小猪的“坐骑”, 把小猪安全导航至小鸟的蛋蛋处。

    从初步了解来看,《捣蛋猪(Bad Piggies)》虽然没有手机网游的气势,但从诙谐的人物动作设计和 《愤怒的小鸟》姐妹篇的旗号来看,这款游戏还是会吸引来一些小鸟迷的关注。

  据了解, 2011年《愤怒的小鸟》正式进入中国,在当乐平台独家首发就产生了超过3000万次的下载量,“我们非常期待Roivo这款《捣蛋猪》游戏能带着再次创造奇迹”肖永泉表示 。

  游戏下载地址:http://android.d.cn/game/16925.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