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售49.99美元!Sprint促销GALAXY S III

仅售49.99美元!Sprint促销GALAXY S II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8/110557.shtml report 166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8日消息,对于很多人来说,“Black Friday”黑色星期五意味着只能揣着信用卡消费。虽然离 “Black Friday”还不到2个月时间,但在近日泄露的Sprint广告副本中,我们看到了雀跃的信息。该广告提到,Sprint将在11月23日黑色星期五当天,提供仅49.99美元的GALAXY S III两年合约计划。

 

2

Sprint促销GALAXY S III(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8日消息,对于很多人来说,“Black Friday”黑色星期五意味着只能揣着信用卡消费。虽然离 “Black Friday”还不到2个月时间,但在近日泄露的Sprint广告副本中,我们看到了雀跃的信息。该广告提到,Sprint将在11月23日黑色星期五当天,提供仅49.99美元的GALAXY S III两年合约计划。

上述合约价折合人民币仅315元,相较于目前港行的约3500元售价,以及国行的约4000元售价,简直堪称“白菜价”。

不过,Sprint本次福利大放送,仍有几个注意事项:首先,这笔交易仅在“Black Friday”黑色星期五当天进行,一旦日历被翻到星期六,GALAXY S III将被恢复到199.99美元的合约价。因此,假如你目前有打算入手这款设备,我们建议你把Sprint作为必停留地之一。毕竟,49.99美元的售价,GALAXY S III将会很快销售一空。

其次,如果GALAXY S III不是你的菜,或者你正在用其他运营商网络,你也不必失望。因为,距离黑色星期五越近,我们将看到更多设备和更多运营商的优惠信息。正如去年的黑色星期五当天,各大手机厂商与运营商推出不少优惠政策,包括GALAXY S II和摩托罗拉PHOTON 4G的“1美分优惠活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