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旗下NearMe软件商店下载量首破亿

OPPO旗下NearMe软件商店下载量首破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8/110561.shtml report 2236 近日,国内知名手机厂商OPPO正式对外宣布,旗下移动互联网服务平台NearMe软件商店下载量首次破亿。
   近日,国内知名手机厂商OPPO正式对外宣布,旗下移动互联网服务平台NearMe软件商店下载量首次破亿。据悉,NearMe软件商店于2011年搭载OPPO第一款智能手机X903首次面世。作为OPPO的专属服务,NearMe软件商店为OPPO智能手机用户提供包括应用、游戏、铃声、壁纸、主题、字体在内的多样化手机资源。

破亿下载

伴随今年上半年OPPO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活跃表现,如今,NearMe软件商店的下载量首次突破1亿次,日下载量突破百万。深入了解就会发现,NearMe在过去一直关注和努力为用户和开发者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产品和服务。NearMe商店产品客户端通过不断完善的6个客户端版本。从界面、功能到性能体验的6次优化,带给用户“专题一键下载”、“软件备份还原”、“省流量模式”等特色功能,以及更流畅的整体体验。另外,NearMe也很注重资源质量的把关,每款上架软件均做到了严格测试、高度适配,确保OPPO手机用户享有安全、流畅的良好体验。软件商店目前已上架各类资源总逾2.5万款。

未命名

NearMe目前的合作策略是给优质游戏、应用等资源提供免费推荐位置,帮助优质软件更好更快的接触到用户;此外,他们也很注重活动运营,形式内容俱佳的活动对用用户来说是个实惠,对开发者来说能更好地宣传自己的产品和品牌。目前,和NearMe取得深度合作的知名软件开发者多达数千家。

据NearMe内部产品负责人透露,未来,NearMe软件商店依然会专注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努力为开发者打造更高效、更优质的软件分发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