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低价甩 迪信通中秋国庆全城巨惠

iPhone4S低价甩 迪信通中秋国庆全城巨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8/110563.shtml report 3406
  面对日益临近的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迪信通全国1000多家门店都将进行为期八天八夜的疯狂促销活动,降价、送礼、抽奖等优惠活动层出不穷,保证让每一位顾客都能够满意购机,开心而归!

促销活动一:购机送好礼

中秋国庆期间,凡是到迪信通宁波分公司购买手机的顾客都将获得一份精美礼品。礼品包括拉杆箱、雨伞、U盘、手机套等,顾客可以任意选择,送完为止!

促销活动二:超市购物卡倾情奉送

除了上述的精美礼品外,如果顾客在迪信通宁波店购买移动指定的TD手机,可以获得50元的超市购物卡,实惠好礼就等你来拿。

促销活动三:打车进店购机报销车费

在为顾客送去实惠方面,迪信通宁波分公司处处为消费者着想,如果顾客是10月4号到10月7号晚间七点半到十点之间打车到店内购买手机,迪信通将为顾客报销12元的起步打车费。

促销活动四:进店就有礼品拿

在活动期间,即使顾客不购买任何商品,迪信通也会为进店的顾客准备一份贴心的小礼品,让每位顾客都不空手而归。礼品每天共有500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促销活动五:购移动G3手机 赠送流量大礼包

凡是进店购买移动G3手机(TD机型)的顾客都可以获得价值300元的流量大礼包,总共3G流量将分半年赠送,每个月赠送500M。

热门特价手机疯狂促销

除了上述的各种礼品优惠之外,迪信通宁波分公司还为顾客准备了十余款热门手机进行特价促销,其中大屏期间三星i9220仅售3880元。

娱乐生活两不误 HTC T328w双卡双待手机售价1788元

HTC今年推出了高中低三档诸多新品手机,其中T328w是一款面向中低端用户的智能机,该机运行Android 4.0操作系统,且拥有HTC独家的炫丽UI界面设计,支持双卡双待功能,非常适合国内上班族顾客使用。现在该机在迪信通宁波分公司进行特价促销,售价1788元,喜欢的顾客可不要错过了。

国产骄傲 超薄双核华为D1售价2699元

无论是设计还是质感,华为Ascend D1的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这款手机可以算得上近段时间国产手机的一款精品之作,也显示出了华为日益出色的工业设计实力,而强力的硬件配置也足以让这款手机在旗舰级别的智能手机中傲视群雄。

5.3寸巨屏旗舰 三星i9220仅售3880元

三星推出的全球首款手机与平板跨界产品i9220已经在手机市场取得了最大的成功,该机不仅拥有5.3寸超大屏幕,还配备了强悍的双核处理器,能够给用户带去极致的操作体验和强悍的视觉冲击。

迪信通作为全国最大的专业手机零售连锁企业,一直本着服务创造未来的经营理念,为顾客送上最好的服务。如今双节促销马上开始,打算购机的顾客可以到店内挑选自己的手机,除了享受我们完善的服务之外还有礼品免费多,机会难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