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II携神笔S Pen震撼登场

三星Galaxy NoteII携神笔S Pen震撼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9/110517.shtml report 5922 现在就入手三星新一代跨界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Note II,让你愿望成真。10月3日-10月18日期间,GALAXY Note II预售将在全国1480多家店面同步进行。届时,详细店面信息请关注三星官网http://www.samsung.com/cn/。不管你是希望先人一步享受三星GALAXY Note II最具创意的智能体验同时收获多重精彩好礼,还是在为没能赶上GALAXY Note的热潮扼腕叹息,赶紧行动起来吧!别因为纠结,错过完美的视觉享受、遗失瞬间迸发的灵感!

三星正式发布Galaxy Note II,相对于上一代的机器,配置上升级到5.5英寸屏幕,带来更窄的边框,手机握着手感变得更舒适了。搭载的处理器从双核1.4GHz升级到四核1.6GHz,配备Android 4.1系统(笔者手中这台暂时还是Android 4.0),而且完善升级了S Pen的功能,令其体验更加优秀。事不宜迟,立刻为大家带来现场真机体验。本次笔者着重介绍它的重点——S Pen。

09

GALAXY NOTE 2升级一览:

  1、升级1.6GHz核处理器;

  2、屏幕增加到5.5英寸HD Super AMOLED;

  3、内存升级到2GB;

  4、升级到800万像素BSI背照式摄像头;

  5、New S Pen的改进;

  6、电池升级到3100mAh;

S Pen化身神笔 特色功能提升

S Pen一向是Note系列最鲜明的特色,这次S Pen经过了改良,加长到手机长度的四分之三,形状从圆柱状改为较为扁平的样貌,而且笔端加入了胶粒,能提高触控的真实感觉。其次,S Pen还加强了压力感应方面的强度,从以往的256级别提升到1024级别,压力感应灵敏度组组提高了3倍,这对于S Pen的实际应用有巨大的优化促进作用,对画画帮助很大。

 

IMG_4601

神笔S Pen

S Pen在软件上还加入了众多新功能。当我们把笔拔出之后,手机会自动启动相应预先设定好的程序,默认状态下预设的是新增记事的画面。如果用户没有及时把笔插回手机,手机里面的动态传感器检测到用户进行移动后,便会发出相应的消息,提示你把触控笔放回原处。

GALAXY Note II简介视频(含操作S Pen)

GALAXY NOTE 2上手新体验

这里笔者寻找几点为S Pen特殊打造的功能,也算是Note II与三星其他机型的差异。首先在界面之下拔出S-Pen就可以直接开启备忘录,并在主屏上多出单一的S Pen功能界面,单击屏幕就可以快速进行创作。

Screenshot_2012-09-05-16-37-34 Screenshot_2012-09-05-16-39-23
快速打开S Pen记录

同时当按住笔上的按钮从屏幕下方向上滑动,就会出现快捷命令 Quick command。而双击屏幕同样可以快速打开S Note。

Screenshot_2012-09-05-16-43-06 Screenshot_2012-09-05-16-43-31
速记与S Note速记界面

Note II还可以利用S Pen的随心剪贴(Easy Clip)功能,只需按住手写笔上的按钮在任意屏幕上画一个封闭的图形(比如画圆形),就可以把这个图形共享到短信、S Note、微博等应用上,多少有些魔术棒的感觉。

Screenshot_2012-09-06-00-53-51 Screenshot_2012-09-06-00-54-06

全新的截屏方式

总结

S pen的升级为三星Note II带来全新的感受,无论是笔的尺寸,长度和粗细程度都比以前更加上手。并且笔尖采用了导电橡胶头,使得在Note II的屏幕上摩擦更加顺滑。同时Note II的笔压力感知达到了1024级别,相比Note的256级别更加准确,当然,还有一些基于新款S pen的特色功能。我们将在未来的评测中为网友再做更详细的评测。

  看完上面的评测你是否对GALAXY NOTE II动心了呢,不必着急, 10月3日-10月18日期间,GALAXY Note II预售将在全国1480多家店面同步进行。届时,详细店面信息请关注三星官网http://www.samsung.com/cn/。不管你是希望先人一步享受三星GALAXY Note II最具创意的智能体验同时收获多重精彩好礼,还是在为没能赶上GALAXY Note的热潮扼腕叹息,赶紧行动起来吧!别因为纠结,错过完美的视觉享受、遗失瞬间迸发的灵感!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