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 HTC诚邀您参加大篷车体验之旅

金秋送爽 HTC诚邀您参加大篷车体验之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30/110616.shtml report 4601 狂热的夏日已过,但热情不能褪去。HTC“魅丽拍摄、悦动音效”大篷车这个月末与您相约在上海百联购物广场。HTC One 系列、新渴望系列将展露身姿,邀你倾情体验。9月30日——10月2日,你的假期,HTC来为你掀起狂热。

 

狂热的夏日已过,但热情不能褪去。HTC“魅丽拍摄、悦动音效”大篷车这个月末与您相约在上海百联购物广场。HTC One 系列、新渴望系列将展露身姿,邀你倾情体验。9月30日——10月2日,你的假期,HTC来为你掀起狂热。

在现场,HTC将借助大篷车体验的新颖形式,将One系列、新渴望系列等HTC旗下当红的明星产品全线呈现。在现场,你不但可以亲手触摸和操作HTC众多明星产品,还可以在特别设计的场景和环节中,更进一步感受其中领先功能带来的突破性体验。相信这种360度的亲身体验,会带给你最真实、最震撼的HTC产品魅力。丰富多彩的体验内容,除了将产品特性全景呈现以外,热烈的氛围和游戏环节还将让百联购物广场成为一次堪称嘉年华的活动舞台,对于众多准备在最近新购或更换大品牌智能手机的消费者而言,此次活动无疑是再好不过的体验机会。同时,HTC还准备了三重大礼,等你来拿。

HTC大篷车在各个城市都收到了消费者的追捧,此次在上海,HTC今年备受瞩目的One系列手机也将来到您身边。与全球同步上市的备受瞩目的HTC One系列产品包括:综合功能强大的HTC One X,设计与性能兼备的HTC One S和向经典产品致敬的HTC One V。HTC One系列提供最高质感的感官体验,整合最新的Android 4.0 (ICS)操作系统,以及全新HTC Sense™ 4,搭载HTC ImageSense™全新拍摄与影像提升功能,让HTC One系列于市场中一枝独秀。此外,HTC Sense 4不仅能提升音质,更让在移动设备上听音乐的操作更人性化、更简单。HTC One系列将移动影音娱乐带入客厅和车内等各种生活及工作场景,让消费者亲身感受HTC One系列的移动乐趣。2012 HTC“魅丽拍摄、悦动音效”大篷车体验之旅势必将点燃上海消费者在国庆黄金假期的消费热情,而HTC One系列也注定将成为今秋手机市场上的焦点明星。

同时,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新渴望系列也将继续呈现。HTC新渴望系列是HTC于今年4月同中国三大运营商的一次合作出品,它是HTC的一次全新的尝试,将运营商定制和HTC自身的优势结合,并融入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成果。HTC新渴望系列则包括来自中国联通HTC新渴望V、中国电信的HTC新渴望VC和中国移动的HTC新渴望VT三款产品。作为面向中国最广大消费者推出的产品,HTC新渴望系列产品沿袭了HTC产品一贯的高设计水准和优秀品质,三款手机都拥有时尚超薄的外形设计,融合了简约精巧的产品设计理念,并全部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4.0 (ICS)操作系统,搭载了全新HTC Sense™ 4.0a。HTC Sense 4.0a不仅操作上更加流畅简单,更为HTC新渴望系列带来了全场景Beats音效,为消费者打造独一无二的震撼感受。

HTC中国区总裁任伟光表示,HTC一直致力于提供充满创新的产品,并期待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最美好的移动体验。“如何将这种最美好的体验传递给消费者,是这次大篷车体验之旅的目的,也是我们的心愿。我们将通过大篷车,在全国40座城市让消费者零距离体验HTC产品强大的"魅丽拍摄"和"悦动音效"的功能,体验HTC带来的不一样的美好生活。”无论是现场的体验,抑或满足您更换新机的需求,HTC大篷车现场都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新鲜感受。精彩体验加上好礼相送,HTC等待与您的美丽邂逅。

附:HTC三重大礼

好礼一:奖券大放送

凡即日起至10月2日在迪信通各大门店购机即可获得“HTC体验抽奖券”一张,既有机会获得超值大奖;凭此抽奖券即可参加“大篷车体验之旅”并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好礼二:购机有礼

凡即日起至10月2日在迪信通中环区域各门店购买HTC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同时购买HTC任一款手机即可优惠购买随机配件包。如:耳机+移动电源+蓝牙,原价:688元,随机购买只需388元。

好礼三:购机抽奖

凡即日起至10月2日购买HTC手机者,即可获得邀请函一张,参与“大篷车体验之旅” 每天一次的整点抽奖。特等奖:品牌DV一台(每天1名),一等奖:HTC Media Link一台(每天2名),二等奖:精美雨伞一把(每天3名),三等奖:乐扣杯一个(每天4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