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vivo S9时尚清新女性手机体验评测

步步高vivo S9时尚清新女性手机体验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01/110681.shtml report 14863 今天向大家介绍的,便是国产品牌步步高带来的一款针对于女性市场的智能手机——步步高vivo S9。从当年的精美滑盖手机、邀请韩国著名影视明星宋慧乔作为形象代言,便开始在女性市场取得不错的成绩。而如今的这款灵动的精灵vivo S9又将有如何表现呢?
       作为移动生活的主要载体,智能手机设备的市场从来不缺乏关注度以及市场竞争。而在市场竞争中,我们欣喜的看到国产手机制造商拉近了与国际大厂间的距离,也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硬件方面的差异化变小,使得价格更亲民、更懂得国人使用需求的国产智能机成为了市场大热。

今天向大家介绍的,便是国产品牌步步高带来的一款针对于女性市场的智能手机——步步高vivo S9。从当年的精美滑盖手机、邀请韩国著名影视明星宋慧乔作为形象代言,便开始在女性市场取得不错的成绩。而如今的这款灵动的精灵vivo S9又将有如何表现呢?

4cbc5e9ffc9f17b476d80000
       在评测开始前,我们先来稍加了解一下这款手机。步步高vivo S9采用1GHz主频双核心处理器,搭配1GB内存,运行Android 4.0操作系统,手机内置了步步高首创的场景风格主屏幕,经过步步高美工的精心设计,可以呈现多种风格,符合vivo S9的女性手机定位。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