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时尚潮流 OPPO U701珍珠红试销

紧扣时尚潮流 OPPO U701珍珠红试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08/110652.shtml report 2274 随着主打“美颜拍照”的OPPO U701火热销售,其全新珍珠红配色款也闪亮上市。目前已经在长沙、南京、成都、上海、大连展开试销。

随着主打“美颜拍照”的OPPO U701火热销售,其全新珍珠红配色款也闪亮上市。目前已经在长沙、南京、成都、上海、大连展开试销。

红色可以说是这个秋冬最流行的颜色,连爱马仕也特别推出红色主题系列。想必OPPO设计师也是第一时间捕捉到这一流行,告别炎热的夏季同时,U701珍珠红让来临的秋冬气息似乎更加温暖,犹如盛装晚会中最活跃的那一抹颜色,在保持Ulike系列自由、风尚、美型的品牌特点的同事,又充满个性、时尚及激情。

Ulike701(pink)-美图-2-0927-b_1_

“美颜拍照”依旧是U701不得不说的独家特色,可谓是“会自动PS的手机”,其中,Beauty+美颜引擎,可智能识别面部并修饰皮肤、美化五官等,肤色、细纹、痘痘、瞳孔都可自然调整,从手机镜头发现更美的自己。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实时预览美颜,近距离拍摄依然光彩动人。

Ulike701(pink)-美图-4-0927-b_1_

方便易用的软件商店,精心推荐应用软件,拖动即可下载。内置ULIKE丽人,精选时尚潮流资讯,随时随刻领会美丽

 WEIBOX SNS整合平台,四种SNS网站汇聚一体,点击好友昵称添加蜜友,即随时关注其不同SNS的新鲜事。

  内置游戏厅、社交圈、购物广场、视听盛宴、新闻资讯、生活百科等,分门别类推送免费应用,轻松享受智能生活。

设有访客模式:两套密码两个身份,手机内容因人而异,亲密也要有距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