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Open API抢先试用 感恩回馈IDC客户

阿里云Open API抢先试用 感恩回馈IDC客户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08/110685.shtml report 5719 云计算的兴起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一些传统产业的格局,为数据中心提供了一种创新的商业模式,许多IDC厂商也在积极寻求向云计算模式的转型。

云计算的兴起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一些传统产业的格局,为数据中心提供了一种创新的商业模式,许多IDC厂商也在积极寻求向云计算模式的转型。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企业,阿里云在迎来三周年生日之际也推出了一系列面向IDC行业用户的感恩回馈活动,以更加贴心的服务和优惠力度帮助IDC行业用户推进业务的融合,从而促进业务的创新和提高服务能力。

只要在活动期间注册成为阿里云官网会员,即可享有云服务器5天的免费试用;同时,可以抢先试用阿里云专为大客户提供的OpenAPI功能,通过API的方式来管理本账户下已经开通的云服务器,在服务方面也享有大客户运营顾问一对一的线下服务。此外,单笔订单超过万元,就有重量级的优惠价格。具体详情请参见活动链接:http://bbs.aliyun.com/read.php?tid=123517

据悉,此次面向IDC客户推出的感恩回馈活动,时间从2012108日持续至20121031日,只要具备“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ICP)”资质的企业,都可以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参与活动的服务范围主要为云服务器,只要单笔订单金额超过5万元,即可以享受满9个月送3个月及满1年送4个月的大力度优惠,单笔订单超过10万元则可联系阿里云IDC大客户的接口人提供一对一的服务享受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同时,前10位参加活动的用户还可以获赠价值1000元的体验代金券,利用代金券也可以去开通体验一下包括云数据库、开放存储等在内的其他产品,帮助企业进行更加顺畅的管理,更加无缝的进行服务整合。云服务器是阿里云提供的存储与计算服务的核心产品之一,通过自定义配置的服务来支撑资源的弹性伸缩,真正实现按需配置及使用。同时,免费提供的云盾服务,确保数据安全更有保障。

阿里云本次推出的面向IDC行业用户的感恩回馈活动,用户除了可以享受多重试用体验及优惠之外,一系列的保障服务也为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护航。此前就已经备受好评的企业帐号服务,企业开通权限以后就可以进行多级帐号的管理;线上备案管理,缩短了用户的备案流程和时间,每台云服务器享有20个免费备案名额;提供四大服务保障来确保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能够第一时间解决。

据了解,随着阿里云提供的产品与服务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用户都可以享受到云计算带来的便利。本次专门面向IDC行业用户的感恩回馈活动,为的是可以让更多的IDC行业客户能够获得更多的实惠,活动的更多细节请关注阿里云官方网站www.aliyun.com了解查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