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谱成长乐章云台手机微电影火热进行中

共谱成长乐章云台手机微电影火热进行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08/110687.shtml report 2383 近日,云台手机微电影系列活动的第一阶段已经进入尾声。
近日,云台手机微电影系列活动的第一阶段已经进入尾声。

  第一阶段为成长故事的征集,凡是与成长相关的经历,只要积极乐观、健康向上,都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参与活动,字数要求500字以上。

  短短二十多天,活动平台上已经收集到几百篇的成长故事,广大网友的投稿还在火热进行中,故事的投票数也在不断增加,足见这次活动的主题真正得到了认可、引起了共鸣。也正因为这样,此次活动征集来的故事也都有较高的质量。

  网友“疯狂的瓦砾”的故事,洋洋洒洒、文采飞扬,通过细腻的笔触,让那浑噩、懵懂的高中生活片段重现在大家面前,勾起了大家的美好回忆,因此获得了两千多次的投票支持。

  网友“丽媛”的故事,虽然朴实,但却是自己的亲身经历,感情真挚,讲出了自己刚刚大学毕业走向社会的烦恼,也写下了自己为明天奋斗的决心。

  网友“小星子-July”通过短短五六百字,记录了自己在感情世界的成长心路,那是关于情书的故事,每个人可能都写过或者收到,虽然不一定收获爱情,但却一定经历了成长。

  有了这些优秀的故事,云台成长微电影将不再是无米之炊,主办方将对优秀故事进剧本改编,成为微电影的雏形。并将通过微电影和各个阶段的互动对正在成长的年轻人给予关心和支持。

  故事征集的时间到9月30日,投票将会在10月8日截止。第一阶段结束之后,将在10月20日左右进行演员选拔,之后进行微电影的拍摄及巡演。

  在“成长的故事”征集过程中,主办方为了回馈广大网友的参与和支持,已经送出了云台P500手机、代金券等给力大奖,在接下来的两个阶段,依旧有丰厚的奖品,用户可以继续关注云台手机官方网站(www.yuntab.com)了解最新信息。

  云台(YUNTAB)智能手机于今年5月21日正式上市,作为一家专业的手机生产厂商,除了技术和资金的支持,还拥有完善的销售渠道和售后服务,再加上差异化的定位和脚踏实地的努力,云台(YUNTAB)智能手机将与目标用户共同谱写成长的故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