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ughan Smith带来Facebook的声音

Vaughan Smith带来Facebook的声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09/110714.shtml report 13139 GMIC SV将于10月19日在美国硅谷圣何塞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此次GMIC SV是长城会在美国召开的第一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大会的召开将对长城会全球化战略奠定坚实的基础。

GMIC SV将于1019日在美国硅谷圣何塞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此次GMIC SV是长城会在美国召开的第一届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大会的召开将对长城会全球化战略奠定坚实的基础。倒计时10天,已经有越来越多的重量级嘉宾确认参会并将参加演讲等各种活动,群星闪耀的嘉宾名单包括:

 Kevin Chou, CEO,Kabam  / Tim Draper, Managing Director, DFJ / Lei Jun, CEO, Xiaomi / Aaron Levie,CEO, Box / Phil Libin, CEO, Evernote / Niccolo de Masi, CEO, Glu Mobile /

Yuri Milner, Founder, DST Global / John Riccitiello, CEO, EA / Mihir Shah, CEO,Tapjoy /  Tayloe Stansbury, CTO, Intuit /Yu Yongfu, CEO, UCWeb......

近日,Facebook副总裁兼企业开发主管Vaughan Smith也确认将作为演讲嘉宾参与本次大会,围绕Facebook的并购、移动互联网战略和企业市场发展等方向为大家带来权威内容。

  Smith一直负责Facebook的手机合作伙伴关系、商业发展和人才收购。虽然Facebook10亿美元收购Instagram占据了媒体头条,但实际上,在过去的五年里Smith一直帮助CEO马克·扎克伯格在收购很有前途的创业团队。而从2011年开始,Smith关注重心已经全面转向移动互联网。

2011年开始,其收购的方向发生了两个非常明显的变化。一是更加注重对营收价值的挖掘。对于坐拥全球亿万网民信息的Facebook来说,进一步收集丰富的用户行为数据,深入挖掘用户背景资料、社交行为,是提升其流量变现能力的重要途径。

另一个变化就是移动互联网的布局。先后收购消息群发服务商Beluga,手机应用开发商SnaptuDigital Staircase,以及手机地理位置服务商Gowalla的收购。当然,还有4月份惊天动地的10亿美元收购Instagram

移动互联网代表着互联网的未来,这不仅仅是智能手机快速遍布全球市场的额外惊喜,而是用户对于互联网信息获取的需求深度和广度的扩张。苹果带来了软硬件融合、应用生态圈的新模式,Android则将移动互联网的体验价格拉低到千元以内,让移动互联网有了更强大的生命力。

在这种趋势和背景下,Facebook自然需要迅速抢占移动市场。GMIC SV是最大规模的移动互联网大会,也是中国移动互联网市场对于美国市场甚至全球市场的第一次大规模试水。毫无疑问,中国市场、移动互联网,这两个关键字都是Facebook非常深入了解的目标。让我们期待大会上Vaughan Smith的精彩演讲,也希望Facebook能为中国移动互联网带来更新更具前瞻性的发展指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