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明日发布4英寸mini版GALAXY S III

三星明日发布4英寸mini版GALAXY S III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0/110762.shtml report 145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0日消息,正如苹果将推出iPad Mini,三星也对GALAXY S III动了心思。因为在今日的韩国媒体见面会上,三星移动通信负责人JK Shin表示,公司将于10月11日在德国推出一款仅4英寸的缩小版GALAXY S III。
2

三星将发布mini版GALAXY S III(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0日消息,正如苹果将推出iPad Mini,三星也对GALAXY S III动了心思。因为在今日的韩国媒体见面会上,三星移动通信负责人JK Shin表示,公司将于10月11日在德国推出一款仅4英寸的缩小版GALAXY S III。

Shin并没有透露新设备的更多细节,但他说到,这是为了满足欧洲地区对4英寸设备需求的增加。他还指出,这不是一款入门级手机,而且具有“充分的形式因素”。因此,这将是一款不寻找的Android设备,因为目前高端的Android设备往往拥有4.5英寸或者更大的屏幕尺寸。

Shin对见面上的记者说的原话是:“我们将于本月11日在德国推出一款4英寸的Galaxy S III。因为欧洲对4英寸屏幕设备的需求巨大。有人把它叫做一款入门级的设备,但是我们把它称为‘mini’迷你。”

Shin的这番言论恰逢苹果发布传闻中的iPad Mini之前,不知道这次三星的葫芦里在卖什么药。三星的“跟随”政策能否再次成功,我们将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