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法络WZR-HP-G450H 让网游更给力

巴法络WZR-HP-G450H 让网游更给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0/110772.shtml report 3238
  中秋国庆双节的大长假转眼即逝,七八天的假期,小编是怎么过的呢?前来晒一晒。我既不是去熙熙攘攘、人山人海的旅游景点的那种爱凑热闹人;也不是爱吟诗作画,喝咖啡看王家卫式电影的那种文艺范儿的人;更不是爱泡吧唱K,夜夜笙歌的那种无醉不欢的人。
  相比较之下,我倒是愿意上午逛逛街,中午陪爸妈做做家务,聊聊天。下午就窝在沙发里看看书,也是比较惬意的。不过,重头戏还是在晚上。晚饭过后,约几个在家的好姐妹,来一场友谊赛是最好不过的了。
 1
  传说十一长假的高速公路都成了露天停车场了,但这也不意味着在家打游戏就不卡。大型网游对于网速有很高的要求,但更重要的是要建立一个信号良好的局域网。众所周知,如果无线路由器的信号不好,建立的局域网络就会不稳定,那么游戏的时候就会非常卡。
 2
  既然都邀请了姐妹聚在家里起玩游戏,自然不能用一般的无线路由器。这也是姐妹们都愿意来我家玩游戏的原因。因为我有我的秘密武器——巴法络(Buffalo)高功率无线宽带路由器 WZR-HP-G450H。
 3
  巴法络WZR-HP-G450H之所以能够营造一个良好的局域网环境,是因为它支持高速率传输,最高理论值可达450Mbps;本身更是具备了高速传输功能的无线基地台,能够帮助提供更快的速度。WZR-HP-G450H支持高速传输的光纤宽带线路,可让光纤或者是CATV等高速线路发挥更大的功效。
 4
  WZR-HP-G450H共有三根可调整式天线。为了让家里的每一位使用者都能收到稳定的无线信号,我们可以根据放置位置来调整天线的角度,调整到最佳的收讯效果,以便能够达到最大强度的信号。
 5
  WZR-HP-G450H使用复数通讯路径来提升传输数据的速度。早期的同类型产品是2根天线,使用2个通讯路径进行传输,最高能达到300 Mbps的速度。而WZR-HP-G450H则是以3根天线,使用3个路径同时进行传输,来达到450 Mbps(理论值)的高速传输。
6
  在使用WZR-HP-G450H的情况下,不论是计算机、游戏机、还是智能型手机等机器也能联机。 所以这让姐妹们能有更多选择的余地,更尽兴的玩游戏。假期游戏控,选择巴法络(Buffalo)WZR-HP-G450H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