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电信试水跨界营销 启动“天翼之旅”

浙江电信试水跨界营销 启动“天翼之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0/110783.shtml report 4090 近日,由浙江电信联合浙青传媒、东风裕隆及江山市旅游局主办,爱音乐、天翼视讯、翼聊协办的“带上天翼去旅行纳智捷江山之旅”活动正式启动。这使得浙江电信整合跨界营销成为新风尚,实现了服务与品牌的双升级。

近日,由浙江电信联合浙青传媒、东风裕隆及江山市旅游局主办,爱音乐、天翼视讯、翼聊协办的“带上天翼去旅行纳智捷江山之旅”活动正式启动。这使得浙江电信整合跨界营销成为新风尚,实现了服务与品牌的双升级。

大规模跨界整合营销

据悉,早在今年6月初,浙江电信就初步尝试了“跨界整合营销”的新形式,举办了第一季“带上天翼去旅行”活动,整合了各方资源,打造了一个与微博高人、成功人士学习、交流的创业之旅。

9月23日-24日,由浙江电信、浙青传媒、新浪浙江、东风裕隆及江山市旅游局联合主办,天翼阅读、爱音乐、天翼视讯、翼聊协办的带上天翼去旅行第二季“纳智捷江山之旅”再次启程。本次活动集结了通讯、传媒、网络、汽车、政府、明星、应用、机型、美女等多个行业资源,作为一次新颖的跨界整合活动,成为基于快媒体环境下“整合营销”的经典案例。

据主办方浙江电信介绍,第二季活动无论是在规模、影响力、联合品牌数量上都进一步壮大。“除了超级女声的情歌小天后胡灵、台湾当红年轻艺人火星熊、我爱记歌词超级领唱袁野、国内首支手机乐队奇翼果等多位知名艺人外,更是邀请到了两名神秘嘉宾——《新白发魔女传》金独异的扮演者卓凡和正在火热上映的《毕业那年》中的小仙女叶新晨”。明星的到来,将本次活动打造成了一次娱乐盛宴。

SUV越野车与天翼信号的完美结合

据了解,活动当天,一条由纳智捷大7 SUV组成的长龙从杭州驶出,与百余名乘客一起,带着天翼到神州文化古地江山度过一个充满激情的周末。活动中,浙江电信还特别准备了时下最热的“机中王者”三星GALAXY SIII,所有天翼三星手机上均安装了天翼导航、翼聊、天翼视讯、爱音乐等热门应用,无论是拍照分享、玩翼聊、刷微博、看视频,不间断的天翼3G网络及WiFi热点全程“保驾护航”, 再次验证了天翼3G网络的超强覆盖,以及稳定的信号,实现了天翼网络、终端、应用的完美呈现。跨界整合之旅的优势也由此体现。

3G网络信号决定用户体验质量。本次跨界之旅中最令人兴奋的登顶江郎山,在海拔八百多米的高山上,电信天翼3G网络一直保持畅通,这为活动全程构建了良好的WiFi上网环境。

据悉,中国电信拥有全球最大、覆盖最广、质量最稳定的3G移动网络,其天翼3G网络已率先覆盖至全国所有县级以上城市及90%的乡镇,其中包括全国324个城市、2055个县、2544个乡镇、42.1万个行政村。另外,截止2011年年底,中国电信WiFi热点覆盖接近70万个。庞大的WiFi网络,也为天翼用户节省了大量上网流量。

这意味着90%的有2G信号的地方,就有中国电信3G信号,且已覆盖中国全部91对高铁和动车线路,及沿海全部49个城市,1.8万公里海岸线,实现了近海 50公里海域无缝覆盖。

强大的天翼3G网络、丰富的智能终端及应用,与极具操控性的纳智捷带来的急速之感,加载了天翼导航、翼聊、天翼视讯、爱音乐等中国电信热门应用,使得本次活动在传统推广模式下脱颖而出,成为创新型的跨界营销新模式。

另据了解,浙江电信“带上天翼去旅行”第三季活动正在酝酿中,不久将强势登场,活动内容、形式、规模都将更为强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