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iOS疯抢的应用 Any.Do真的什么都可以

让iOS疯抢的应用 Any.Do真的什么都可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0/110799.shtml report 4470 Any.Do是一款界面设计新颖清新、功能独特强大的社交型日程管理应用,为你提供专业级别的日程管理服务。小编之所以向大家介绍Any.Do,是因为Any.Do是一款非常优秀的Android版的社交To Do应用,就连推出iOS版本仅24小时,下载量已经突破10万次,由此不难看出Any.Do火的程度。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软件吧。
500副本

Any.Do是一款界面设计新颖清新、功能独特强大的社交型日程管理应用,为你提供专业级别的日程管理服务。小编之所以向大家介绍Any.Do,是因为Any.Do是一款非常优秀的Android版的社交To Do应用,就在iOS版本推出仅24小时,下载量就已经突破10万次,由此不难看出Any.Do火的程度。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软件吧。

软件名称:Any.Do

软件大小:5.8 MB

软件版本:2.19

下载在最后一页

Any.Do有几大特点:创建快捷、管理精准、反复提醒等,首先我们就来说说日程的创建。

创建的方法有两种,其一就是通过点击屏幕最上方的输入栏,我们只要在这里输入将要处理的事情,然后点击确定就完成了操作,就是这么简单。当然另一种就是语音输入了,小编亲自试用了一下,点击话筒,说出“参加会议”,大概2秒左右的时间,读取还是比较精准的。并且此项任务会与Google Tasks同步。

20121010231408 20121011004124

和任何其他社交To Do工具一样,Any.Do支持一些最基本功能包括添加任务、完成任务、设定优先级等。对于软件的体感、主题、状态等功能也可以进行设定。

20121010231339 20121010231357

你还可以通过手势来管理任务,像通过拖拽来设定任务优先级或者将任务移动到其他文件夹中,或者手指滑动将任务设定为完成状态。你还可以摇动手机从屏幕上清除已完成的任务。

20121011004706 20121011004640

Any.DO还支持用户与亲朋好友共同合作完成任务。用户新建合作任务时,该应用提供联系建议,对那些非Any.DO用户成员,该应用还支持电子邮件和短信的联系方式。

20121011005615 20121011005141

然而,Any.Do最重要的功能莫过于应用的后端了。这款应用非常智能,它会在你输入的过程中做自动补全,并且会从你每天的输入中收集数据,以变得越来越智能。比如,如果你输入“ca…”,应用会自动出现“call mom”、“call dad””car wash”等选项。Any.Do还能让你跟家人、朋友或同事协同完成任务,当你创建协作任务时,它会提示你联系人信息,对于某个不是Any.Do用户的,这个应用支持你通过短信或邮件通知他们,未来他们将支持直接通过应用来发送免费信息。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