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应该怎么选?时下热门四核手机推荐

手机应该怎么选?时下热门四核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0/111759.shtml report 11511 新一代的国产神器——魅族MX终于在万众瞩目的期待中隆重登场了,双核1.5GHz主频的处理器,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再加上960x640分辨率的AVS屏幕,是很多朋友心目中的梦想,

新一代的国产神器——魅族MX终于在万众瞩目的期待中隆重登场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再加上960x640分辨率的AVS屏幕,是很多朋友心目中的梦想。

meizumx


随着魅族发布最新产品——魅族MX,强大的配置和时尚的造型,使其把双四核智能手机大战再度引爆。不过,魅族MX在今天的四核手机盘点中,从人气来说并没有进入前三甲。那么究竟都有哪些手机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看看下面的文章。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