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双核?魅族MX四核仅需2399

还是双核?魅族MX四核仅需239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1/110827.shtml report 587774 智能手机自诞生以来迅猛发展,手机厂商拼硬件、拼产品,今天你还单核,明天就双核,再过一天就已经升级四核,产品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快,然而,真正广大用户使用的依旧是最实惠的产品,魅族作为国内第一家全面进入四核时代的智能手机厂商,率先推出了MX四核手机其中16GB仅售2399元,同时32G RE版本同为2399,还送彩壳,性价比尤为突出。
   智能手机自诞生以来迅猛发展,手机厂商拼硬件、拼产品,今天你还单核,明天就双核,再过一天就已经升级四核,产品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快,然而,真正广大用户使用的依旧是最实惠的产品,魅族作为国内第一家全面进入四核时代的智能手机厂商,率先推出了MX四核手机其中16GB仅售2399元,同时32G RE版本同为2399,还送彩壳,性价比尤为突出。

 

 魅族MX四核采用了A9架构的32nm的MX5Q处理器,主频高达1.4GHz,带来了更快的处理速度和更出色的运行能力。在电池容量方面,魅族MX四核1700mAh的高容量电池,保证了整机续航,更高的工艺使得电池的使用更为持久。

 

   在外形上, 16G魅族MX依旧使用魅族的熊猫色搭配,同样的4.0英寸夏普ASV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960×640像素,让屏幕的显示更为清晰。机身厚度为10.3mm握感饱满,双料注塑工艺打造的背面让手机整体外型更高端和细腻。

 

 魅族四核智能机搭载的Flyme 系统 的整体风格并没有太大转变,但在功能和细节方面却改了不少。比如互联网短信可以让用户通过网络给好友发送短信,拥有智能留言录音功能,这样不会错过重要的电话。而内置“寻找手机”功能,则让用户可以通过 Flyme 帐户定位自己的手机。因此,正如媒体所说的那样,Flyme 这个名字实际上包含了两层意思,一层是魅族独家定制的Android 系统,另一层则是运行在该系统上的魅族服务(魅族无损音乐、互联网短信、互联网电话、寻找手机等等)。

详细情况请登录魅族在线商店了解:http://store.meizu.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