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Flyme专属—Flyme新浪微博客户端

魅族Flyme专属—Flyme新浪微博客户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1/110828.shtml report 398510 互联网进入“微”时代,微博正慢慢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我们会在微博上有自己的圈子,找到自己的知己,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自然而然,随时随地便捷的发微博变得很重要。
  互联网进入“微”时代,微博正慢慢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我们会在微博上有自己的圈子,找到自己的知己,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自然而然,随时随地便捷的发微博变得很重要。

由工程师Timgor开发的Flyme新浪微博客户端以贴近Flyme系统的风格和简单的操作获得的很多魅族用户的认可,目前Flyme新浪微博客户端已经更新到0.7.6版本,魅族用户可以到魅族软件中心免费下载使用。

 

  Flyme新浪微博客户端带着浓浓的魅族Flyme系统风格,交互设计与Flyme融合一体,简洁大方,操作方便。进入程序后即显示微博主页,用户可以上下滑动浏览内容,左右滑动即可浏览“评论”、“转发”和“我的资料”,操作起来十分方便。进入微博内容后,点击右下角图标即可对微博内容进行收藏、转发和评论,操作起来体验十分优秀。此外,在微博主页长按微博内容,也可以直接进行对应的操作,而不需要点击进入内容。(截图已做打码处理(*^__^*)  )

 

  Flyme新浪微博客户端目前只支持魅族M9、MX系列产品,其他手机安装后不能运行。使用Flyme新浪微博客户端发送微博,会显示“来自Flyme客户端”的小尾巴,如果你是魅族手机用户,Flyme微博客户端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