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卡双待双核  HTC One ST售价2599元

双卡双待双核 HTC One ST售价25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2/110885.shtml report 1960 HTC 最近推出了一款移动版3G定制机名为“HTC One ST”,该机外观设计简洁大方,手感非常的舒适。该机拥有双核双卡双待双通配置。目前该机官方售价25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0月12日消息——HTC 最近推出了一款移动版3G定制机名为“HTC One ST”,该机外观设计简洁大方,手感非常的舒适。该机拥有双核双卡双待双通配置。目前该机官方售价25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4

图为:HTC One ST

外观方面,HTC One ST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的机身设计,机身后壳采用了磨砂质感的机身感同样舒适,此外,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4.3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800*480像素,成像效果非常的细腻。并且,机身背面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的背照式镜头,满足我们的日常拍照需求。

3

图为:HTC One ST

配置方面,HTC One ST的配置也是可圈可点的,该机采用了运行于主流的Android 4.0操作系统,系统操作体验十分出色。此外,HTC One ST搭载了一颗1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配备了1GB RAM和4GB机身内存,配置非常的主流。

未命名

图为:HTC One ST

编辑点评,HTC One ST内置了双核双卡双待双通的“四双”配置。机身设计的非常流畅,握在手里舒适大方,非常适合女生使用。并且该机的摄像功能也是非常主流的,成像效果非常出众,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