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确认王府井零售店本月20日开业

苹果确认王府井零售店本月20日开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5/110940.shtml report 232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5日消息,苹果在北京的第三家零售店终于浮出水面,在苹果官网上,已经挂出了王府井专卖店的相关信息(地址),该店位于王府井地铁站正北边,王府井大街和金鱼胡同交汇处,据悉该店将成为亚洲最大的苹果零售店。
QQ截图20121015111510
苹果王府井零售店本月20日开业(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5日消息,苹果在北京的第三家零售店终于浮出水面,在苹果官网上,已经挂出了王府井专卖店的相关信息(地址),该店位于王府井地铁站正北边,王府井大街和金鱼胡同交汇处,据悉该店将成为亚洲最大的苹果零售店。

map_wangfujing

王府井零售店地址

苹果官网已经显示,该店将于10月20日(本周六)上午9点开启,营业时间为每日上午10点到晚上10点,根据网友的爆料称,王府井零售店将包含上下4层,门面上有超大的电子广告牌,该店开业后将成为亚洲规模最大的零售店。

目前苹果在大陆拥有5家零售店,分别是上海浦东、香港广场、南京东路三家,以及三里屯、西单大悦城两家,王府井零售店将成为大陆第6家零售店。而在香港,第2家零售店也于上月底开启,也就是说,苹果在中国的零售店已经达到了8家。

QQ截图20121015111422

苹果在大陆的6家零售店

另外,未经证实的消息称,苹果将会在10月20日开业当日发售国行iPhone 5,如果成真,这将是所有iPhone首批上市以来,最快的一次登录中国,行货iPhone 5的迅速上市将有效遏制水货价格虚高的情况。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