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元庆:平板笔记本将成为新标准新主流

杨元庆:平板笔记本将成为新标准新主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5/110949.shtml report 1741
  近日,联想在上海发布了四款“平板笔记本”新品,包括了年初在CES 2012上亮相的ideaPad YOGA,这是一款屏幕可以进行360度翻转的笔记本电脑,拥有笔记本、平板电脑以及任意多种不同的形态。在发布会上,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表示,这是用户梦寐以求的产品,而“平板笔记本”将成为产业的新标准和新主流。

杨元庆:平板笔记本将成为新标准新主流

联想ideaPad YOGA是一款超轻薄的跨界产品,重量1.24kg,拥有13小时的超长续航时间。

在发布会上,杨元庆表示, 在之前的时代中,只有Windows,只有英特尔,而现在是百花齐放的局面,我们在面临不断创新的平台,进入了PC+的崭新的时代。

杨元庆认为,在这个时代中,人们对全尺寸键盘以及大屏幕显示器的需求不会缩小,同时,人们对平板电脑上触摸体验仍然需要,只有这两种体验的融合,才能够给用户带来完整的体验。

杨元庆认为,联想此次发布的ideaPad YOGA在内的产品,是所有用户梦寐以求的产品,它们是平板笔记本电脑,颠覆了传统笔记本的使用模式,把翻盖式、分体式等等设计融入其中,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变革体验。

杨元庆认为,未来,平板笔记本将成为笔记本领域内新的标准新的主流,此番表态也颇为意味深远,似乎颇有针对英特尔超极本之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