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强机怎么选  金立领衔双核手机推荐

国产强机怎么选 金立领衔双核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5/110962.shtml report 13664 国产手机目前在手机市场已经慢慢的崛起,一些消费者对于国产机的认识也不在停留在几年前,目前国产手机不断的推出新的手机产品,从双核到四核,双卡双待都打破了手机市场的新科技,金立就是国产手机里面的佼佼者,金立手机不断的推出新的产品,给消费者带来不断的惊喜,今天小编要带来大家了解一款金立C700。
     国产手机目前在手机市场已经慢慢的崛起,一些消费者对于国产机的认识也不在停留在几年前,目前国产手机不断的推出新的手机产品,从双核到四核,双卡双待都打破了手机市场的新科技,金立就是国产手机里面的佼佼者,金立手机不断的推出新的产品,给消费者带来不断的惊喜,今天小编要带来大家了解一款金立C700。在消费者的记忆力金立手机一直都二,三线城市,但今天的金立已经打入了一线城市,目前我们可以经常看到不少年期的白领使用金立手机,说明国产手机已经被年期的消费者所接受了。
未命名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